▶▷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6, 2014

♤和爸爸一起庆祝农历生日@06.04.2014♠

爸爸和我的农历生日都是在3月份,所以我们就说好一起庆祝去吃一餐咯~~

 我的家人就是如此的庆祝方式咯,通常都是吃中餐居多啦,不过有时候我们会换换口味,(*^__^*) 嘻嘻……


记得有次和爸妈去吃西餐,还有日本餐,接下来我要带他们去吃韩国餐,再计划当中了~~

这次我们依然选择光顾哥哥的朋友【俊吉】。菜肴也是前一天就先order咯,哈哈!!!


这次的菜肴有:皇帝面,三杯鸡,海参汤,蛋黄炸苦瓜,小芥兰,猪肉炒咸鱼,黑昌鱼(我们自己买去的)还有呵煎.



那个炸苦瓜,上一次我已经推荐了,这次就不用说,一样那么好吃呢!!!





这次我想要推荐的是呵煎,炸的够脆,不会太硬,好吃呢!!!!






爸爸看我吃不多,一直要我多吃点,还说鱼肉很有营养,要我多吃多吃。




其实他是担心他的外孙(肚子的小马儿没有吸收到啊,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吃得好吃,吃得开心,就是最大的满足感了

13 comments:

  1. 孕妇不用多吃啦^^,想吃就吃就可以了,呵呵
    爸爸很疼你哦

    ReplyDelete
  2. 他也是担心你呀,哈哈哈!!! 担心你没有吃饱!!! =]

    ReplyDelete
  3. 这间在哪里? 下次可以带家人去try.
    我在想,你妈妈当时怀你们时,你爸爸是不是也这样关心你妈妈呀? 爸爸总是那么贴心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爸爸是很棒的!!!

      那个餐馆,我跟你说了哦~~

      Delete
  4. 孕妇吃多鱼肉很好=) 我第一胎吃很多哈哈!(这胎对鱼肉有点反胃所以没有好好吸收到>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可是我的胃口不想吃鱼叻,哈哈!!!!

      Delete
  5. 看起来好好吃哦,我没试过这家哦!想知道在哪里啊?

    离开古晋那么多年了,好多餐馆都不懂了!

    我对于那脆脆的蚝煎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甜心奇缘】这家真的不错吃哦,就在3里罢了,靠近那个叫做(金岭)咖啡点附近

      是的,那个蚝煎好吃哦!!!

      Delete
    2. 谢谢你哦,有回去会去尝试看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