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2, 2013

◆◇我の第一盒wonder box◆◇


知道wonder box 很久了,从很多博客那儿听来的,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买来试看呢~

终于在这个3月,我就买了一盒咯,嘻嘻~~


还是要谢谢亲爱的【丽莹】一直不嫌我麻烦的指教我啊,因为在网购方面,我是不在行的~~~

我想大家收到的都是差不多一样,但我依然想分享,因为这是我的第一盒wonder boxO(_)O哈哈~


来,盒子的领带包装到很精致,让我不忍心拆下来啊,因为我不会如此的绑法啊,嘿嘿~

其实和大家一样,收到的大多数是murad 的产品,我不懂护肤品,所以不懂这个牌子咯~(我是山芭佬,乡下妹一名咯)

本来我有上网找了一些资料的,但后来电脑突然hang 机,结果资料就不见了咯~~

真气人,这个电脑,还有我的相机,也是欺负我啊,下篇我才提起它~~

第一个产品是murad oil free sunblock SPF30 - retail price RM170/50ml


这是防晒油咯,我妈妈最近要出门需要到,我就转送给她咯~~

第二个是产品是murad hydro dynamic ultimate moisture - retail price RM298/50ml


这个,我就自己留着用咯,不过还没用到咯,等我现在这品用完先咯~~

第三个产品是murad active radiance serum- retail price RM398/30ml


嗯,这个也一样,还没用,所以不懂好不好咯,一样咯,等我试用后,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

第四个产品是wild ferns manuka honey conditioning hand crème ~


这个价钱我就不晓得咯,因为那个介绍表没有写到咯,哈哈~~

嗯,这个味道很香,我还蛮喜欢的,睡觉前,我都涂抹咯,呵呵~~

最后,第五个产品dr.fuchs secrets midnight secrets emergency eyepads-retail price RM240/box of 8 pads


很明显,这个是眼膜咯,而且那天我也试用了,真的有效哦!!



我的黑眼圈淡了许多呢,这个我大力推荐咯~

在此我也附上自拍照一张,以证明我的黑眼圈有淡了一点点哦!!


另外还有一张murad 产品的 30块的优惠劵,如果有谁要的话,可以跟我要code ~~


好了,分享完毕了,多谢阅读\(^o^)/~


☆诗の心情小语☆:是时候勤做保养了,这样子7个月就可以做美丽的新娘子咯,^_^

32 comments:

  1. 你的和我姐姐的一樣喔。
    都是眼膜和蜂蜜〜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是哦,蜂蜜味道香呢!
      眼膜,好用!

      Delete
  2. 那个 Dr Fichs 这么有效啊?
    可是那个价钱也不是一般的贵啊……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是啊,我觉得效果很明显哦,我喜欢,但价钱对我来说,不是很可爱咯。
      我另外在watsons买了一个普通的眼膜,如果好用,我再介绍哦。

      Delete
  3. 你也被烧到了呢,呵呵~~
    那个眼膜效果还不错,但是价钱就。。。好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是咯。我也被烧到了,惨惨咯。
      对啊,效果很好,价钱不可爱呢,对我来说。。。

      Delete
  4. 呵呵呵。。不用谢。。我们要互相指导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丽莹】亲爱的,要谢谢你,一直指导我啊,嘻嘻!

      Delete
  5. 这些牌子我也是没听过,看来我也是很suaku,呵呵

    下次见面,我教你怎么打出漂亮的蝴蝶结(这是有技巧的),以后你的衣服,裙子,发箍都可以绑出漂亮的蝴蝶结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你哪里会suaku,你比我in很多呢!!!!
      好啊,你教教我,不然我每次都绑到丑丑的!
      什么时候要见面呢?我想你,我想嫒小妞!!!!

      Delete
  6. Replies
    1. 【珊珊】没问题,用的好,我肯定会分享的^O^

      Delete
  7. 我也没听过那牌子哦嘻嘻也是suaku一名,因为我很少用护肤品的,也恭喜你7个月后的准新娘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lyn】你别那样说啦,大家一起互相交流,你懂的或许就是我不懂的啊。。
      我也是不懂保养的,都在学习当中哦!
      谢谢你的祝福,嘻嘻!

      Delete
  8. 还有3个月,要努力护肤,准备当漂亮的新娘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姵繶】是还有7个月啦,嘻嘻。
      对啊,我现在很努力做保养咯,哈哈。

      Delete
  9. 努力加油,呵呵,你皮肤很好,只要不偷懒,就很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好滴好滴,我会努力的加油的!
      我的皮肤很差的,不是你想的很好滴。。

      Delete
  10. 哦,你也买了beauty box,最近好流行呀!

    ReplyDelete
  11. Replies
    1. 【阿珊】是咯,我也赶流行咯,哈哈!!

      Delete
  12. 还蛮多人买,一盒要多少钱?
    您十一月出嫁吗?恭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le】这个是一盒39.90哦。
      嗯嗯,我是十月新娘,嘻嘻!

      Delete
  13. 这一期我也有买,为什么我没有眼膜,反而多了一个腮红饼...

    ReplyDelete
  14. 你的好特别哦。银色的细带。
    又有眼膜,我的和bear一样是腮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对咯哦,我看到你们的是红色还是黄色丝带哦~~~~
      腮红,我就很少用到咯,因为很少打扮嘛,哈哈~~~
      眼膜对我有用到咯,有效呢!!

      Delete
  15. 感觉很不错哦~好多护肤品,但是我很少上网买东西咯!哈哈,看看就好…… ^^
    我啊~看来必须多勤劳护肤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雅堂姐】是啊,如果有兴趣就可以去买来试试看~~ 
      你的皮肤还不错啊,有姐夫帮你敷面膜呢,真好!!

      Delete
  16. 您好,

    很荣幸能看见您的分享。 :)

    在此, 请愿您能让我把您的部落格加入我的部落格互动交流站。

    感谢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蜜语蜂行】你好你好~~~~
      好东西就是要一起分享啊~~~~
      好啊,我等下去参观你的部落格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