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 2013

■□又夹娃娃了!!■□


看标题,就知道我要说夹娃娃的事情了咯~


我这个老公,真是上瘾了啊 @@ ,几乎每次看到有夹娃娃机都会去玩啊。。。。。

以下这个毛绒小狗,是那天我们去商场,只花了8块钱就夹到的咯~~

之后原本还想找到吉蒂猫来夹的,因为我答应某2个朋友,如果有夹到的话,就会转送给她们了咯~~

不过这次就不成功咯。。。。。。

另外这个红色秃头的小鸡(它头顶上的毛发才几根罢了)是我们去买日常用品的时候,给我家阿忠瞄 到的咯。。。

我说就拿10块钱玩玩就好了,但是他不听话,硬要花更多的钱把它给夹起来!!!

小鸡是没有领带的,我用编辑加上去的咯,呵呵~~


我跟他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不可以再花更多的钱玩在这个夹娃娃机上了~~

就算要玩也可以,一个月一次就可以了,他连忙点头说好好好~~~ 

另外我想分享的是这对天使娃娃。它们是我的好友麻吉【美璇】送的~ 


一早就打算到时候结婚要放在新娘车,只是现在在想要如何DIY,做套新娘新郎的礼服呢。。

你们要不要给点意见,告诉我要如何DIY~~~~

先谢谢大家的意见哦!!!!!

最后,再送上一张,之前在商场收的气球的照片,过了一个星期后,依然不会漏风啊~~



☆诗の心情小语☆:凡是总是得适可而止,不可以玩过头哦!!!!

21 comments:

  1. 他真的是夹娃娃达人了……
    而且最近好像夹到很频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就是太频密,所以我阻止他继续玩了咯,很浪费钱啊。

      Delete
  2. 達人〜
    以後寶寶可以有很多毛公仔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达人啊,哈哈,你过奖了。是咯,以后小宝宝有很多玩偶呢!

      Delete
  3. 夹过瘾咯。以后宝宝就不用买娃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这是太上瘾了,所以control他,一个月只可以玩一次咯。

      Delete
  4. Replies
    1. 【小影】是啊,这只很可爱呢,现在跟我一起睡觉的,嘻嘻!
      对了,你有收到我的电邮了吗?

      Delete
    2. 嗯,这次有收到了谢谢!!! =]

      Delete
  5. 你老公真的很爱夹娃娃,呵呵~~
    存起来,以后宝宝就有很多娃娃玩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他上瘾了,我受不了咯。。
      嗯嗯,我都把娃娃收好,将来给小孩子玩。

      Delete
  6. 可以建議妳老公晚上到遊樂場兼職,那就可以順便玩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兼职啊??等下花更多的钱呢!

      Delete
  7. 偷偷跟你说,one jaya会转圈圈的其实很好夹,上星期我老公只花了RM4 夹了两只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玲】是哦,那下次等久一些,我再陪同他去one jaya试试,呵呵。
      你的阿叻,也很厉害哦!!

      Delete
  8. 哈哈,阿忠真的很迷恋夹娃娃噢!

    我妈的朋友的儿子,就是引进这种夹娃娃机,听我妈说,生意很好,真是要感谢阿忠这种忠实顾客啊,哈哈

    不过你说(管)得对,也不好花太多钱在这一块,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是啊,太上瘾了,搞到我很betahan他啊!
      那天他硬要玩,我死命拉住,不让他夹,他多想骂人了啊,哈哈!!
      原来是你妈妈朋友儿子引进的,他是赚很多钱,而我们这些顾客的口袋就破大洞咯。
      玩可以玩,但还是要有分寸咯。。

      Delete
  9. 那么多漂亮的公仔,可以拿来摆橱用咯,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是咯,到时候,摆新房咯,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