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7, 2013

♡♥鱼头,生日快乐♡♥



27/04 今天是我的麻吉兼好姐妹兼友人【余如】的牛一啦~~

13岁认识(中一)到现在,已经进入第16个年头。


或许我们是同个月份出生的,刚好进入中一就读的时候,就一起坐,所以造就我们剪不断的缘分咯!!

与她的关系,就像和璇一样咯,遇到什么困难,遇见什么开心的事情,遇到生气的时候,都可以跟她说啊。



她就像一个灯塔,随时为我点燃希望~

她现在已经是为人妻,为人母了,老公很疼她,阿萱小公主也很乖,现在肚子还有一个要出世的宝宝呢!!


她的预产已经进入倒数,她说她紧张,我也紧张,一起在倒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呢!!!


其实好姐妹,不用多说,一个眼神,一句话,就会懂我们要的是什么,表达什么!!❤❤


我不会说些让人感动的话,也不想长篇大论,只是想借此祝贺我的buddy 生日快乐,要开心度过哦!!

☆诗の心情小语☆:我很庆幸,我很幸福,我的身边一直有这帮好姐妹哦

*祝你的许的“愿望”可以快快实现哦,加油加油!!


22 comments:

  1. 祝余如漂亮妈咪生日快乐!生产顺利!愿望成真!

    ReplyDelete
  2. 祝魚頭生日快樂〜
    生產順順利利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亲爱的妹子,她看到你的祝福了,呵呵~~

      Delete
  3. 生日快乐!祝福她幸福快乐=)
    对,好姐妹之间那种默契,很奇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子】谢谢你,她卡拿到你的祝福了!!!
      是啊,默契超级棒的我们,呵呵~~~

      Delete
  4. 我也覺得妳們都很幸福!常常看妳們聚在一起,很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大家都一样幸福的在过生活呢!!! 
      是啊,一两个月,我们就会约出来,聊8卦,互相分享交流咯~~

      Delete
  5. 祝余如生日快乐,生产顺利=)珍惜你们的友谊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hing_慧】谢谢你的祝福哦!!
      嗯嗯,我会好好珍惜我和余如之间的友谊的~~~

      Delete
  6. 哇,谢谢老友的祝福哦!好感人叻!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来得不易的情谊, 哈哈希望你别嫌我老是烦你噢!也谢谢璇和大家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鱼头】哈哈,不感人啦,我们是好友,互相烦来烦去呢!!

      Delete
  7. 好姐妹的默契不用说,祝你的姐妹生日快乐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不用说,用眼神交流啊,呵呵~~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8. Replies
    1. 【玉美妹子】你好久没有来我这里留言咯,最近好吗??呵呵~~ 
      嗯嗯,友谊永固的很呢!!

      Delete
  9. 我觉得身边有个很要好的朋友是一种福气,祝你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111】有个要好的朋友是一种福气,那我拥有的不止一个要好的朋友,所以我非常有福气咯,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友情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