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吃宵夜 & 早餐记●


周末的晚上【20/10】和老公去逛街后,去吃了宵夜~


想了很久,最后想到吃这个生煎包【RM6.00】咯,四里半香香坊的,很好吃哦!!

老公则是点了姜丝鸡肉铁板饭【RM5.30】,味道比较淡了,不太吃的。。。

也因为太迟了,所以就没其他食物可以选择啊~~


周日的早上【21/10】一定会和老公去早餐的~


这次我选择到了我们之前很喜欢吃的(大人咖啡店)

想念这里的拉沙咯,所以就点了拉沙来吃~




我吃普通的【RM4.00】,老公点的是【RM5.00】,2碗拉沙,相差一块钱,差别在哪里呢??

2只虾和3只虾的分别吧,哈哈~~

另外还点了他爱吃的风爪哦,我就吃旁边的那个竹卷咯,嘻嘻!!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食物是普通了点,依然想分享咯,呵呵呵~~ 

12 comments:

  1. 你的 laksa 照片那么小张,应该放大大张来看啊,我爱 laksa !!!

    ReplyDelete
  2. 恩,辣沙應該放大。哈哈
    我也愛吃辣沙!!!

    ReplyDelete
  3. 【慧慧小甜心 & ember 嘉盈】我已经把照片放大了哦~~
    原来我们都爱吃辣沙哦,呵呵 ~~
    不过我也爱吃tomyam 哦,嘻嘻!!!

    【KikoChan】亲爱的,谢谢你的捧场哦!!!

    ReplyDelete
  4. 哇,很想吃那生煎包~ 你的部落格换了Layout,看起来很整齐哦~

    ReplyDelete
  5. 那生煎包看起来很棒呢!
    为部落换了新衣喔!
    很绿的感觉!

    ReplyDelete
  6. 重要的不是在於食物,而是用餐對象啊!^^

    ReplyDelete
  7. 生煎包看起来很不错!我没有吃过这样的东西,还是这里不是叫生煎包,哈哈。

    ReplyDelete
  8. 【♥♥♥弯弯米♥♥♥】应该有卖吧,名字也许不同吧。。。

    【小妮子】等你下次回来,我们一起去吃咯,呵呵~~
    是吗?看起来很整齐哦,我也喜欢呢!!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嗯,生煎包好吃呢!!!
    绿色的,让人看起来很清新咯,呵呵~~~

    【乐勤】说的一点都没错,用餐的对象很重要啊~~
    不过如果心情很差,再这么好吃,我也没胃口呢.


    【~珊姑娘~】真的很好吃哦!!!! 也许就像你说,你那里不是叫生煎包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