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手信+明信片★


今天想分享是我收到的手信和明信片啊~

第一份是友人【秋霞】在中国北京公干的时候,带给我的手信~

是北京奥运的吉祥物(福娃)的一个钥匙圈,很可爱呢!!

我的钥匙圈又多了一个收集品了,谢啦~~

接下来第二份礼物,同样是来自友人【秋霞】送的。

说是送的,不如说是我讨的礼物咯,因为我看到友人【秀美】有跟她要,我也跟着讨咯,嘿嘿~

其他友人【秋霞】她的公仔,我看多到整个衣柜都塞满了吧。


而且这个是她玩夹娃娃赢回来的哦,还赢到3个回来呢,她算是玩夹娃娃的高手呢!!!

最后一份是一张明信片来的~

这个是来自台湾的明信片,是博友【小薰妈】寄给我的哦~~


她去台湾游玩,也不忘给博友们寄明片呢!!

她是用安妮公主花园的明信片给我,好可爱,好粉红呢,喜欢喜欢~~~

再一次说声谢谢你哦!!!!

**不好意思啊,我忘记拍正面了,下次补回哦!



☆诗の心情小语☆:除了谢谢,还是说谢谢,arigatou =)

14 comments:

  1. 你一向来都有朋友们的心,所以大家都疼你啊!

    ReplyDelete
  2. 【慧慧小甜心】你也是对我好好,每次都会教导我一些我不会的东西哦!!

    ReplyDelete
  3. 恩。

    那鎖圈很漂亮。

    其實我覺得臺灣的明信片都很特別的。
    我那時候以為不能寄,所以都沒買,氣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亲爱的,你就别再气了哦。
      等下次有机会再去台湾就可以买了啊~~

      Delete
  4. 呵呵呵。。她知道你超爱粉红呀。。

    ReplyDelete
  5. 很开心那么快(也安全的)就可以把明信片邮寄回来!哈哈!

    ReplyDelete
  6. 那个北京奥运的锁匙圈我也有叻!^^

    ReplyDelete
  7. 【KikoChan】是咯,大家都知道我爱粉红色呢!!!

    【小薰妈】对啊,安全送到我手上呢,真是谢谢你哦~~

    【~珊姑娘~】你也有哦,呵呵~~

    【♥♥♥弯弯米♥♥♥】对啊,大家对我很好的,嘻嘻嘻~~

    ReplyDelete
  8. 妳是很受朋友愛戴的博客呢!幸福!^^

    ReplyDelete
  9. 【乐勤】是咯,我很幸福,你也一样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