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愉快の周末夜晚●○

上个周末,过得还不错。首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男朋友,出席了一个叫做《大爱之夜》》的演讲,其实我们不是很懂主持人在说些什么,所以很早就离席了。

真不好意思,辜负我家的妹妹, 特地拿票给我们看。不过我大概懂慈济要表达的讯息,那就是慈济让世界都亮起来,帮助全世界的人,是无分国界的。。

其实做善事, 最好是不要太夸张,不然的话,就变成虚伪叻!!

其实我知道有些有钱人,他们如果做善事,他们一定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深怕别人不知道,,真是的!我不喜欢这样的人,可是社会上就是很多这一类的人。p/s 没办法咯,谁叫一种米养一百种人呢(q*_*p)

前几天,刚听到一个坏消息,朋友的家被爆窃了。护照,身份证,出生纸, 金饰品,那些贵重的物品都被偷光了。 真替她感到难过又无奈, 因为我也帮不到她什么忙。。。


钱财的东西可以赚回来的,只是那个报生纸,就不能重新做一张了咯,其他像是身份证,护照那就还可以咯。


昨天和男朋友聊天, 才发现原来我自己是一个说话很直接的女生,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伤到别人了。 我不懂,我会是个很难相处的女生吗?难道我说话都会带刺吗?我自认自己一向都和别人很好相处的啊。。。。


我不懂啦,希望我得罪过的朋友们,你们大人有大量, 原谅我吧, 下次我说话会小心谨慎的,会分轻重的:-P

我忘了说声,恭喜恭喜,我那个去年二月份结婚的朋友,肚子已经传来喜讯了,真是可喜可贺呢!


她生的不是牛宝宝了, 应该是小老虎了,不过都会是一样可爱的,因为宝宝们都是上帝送给他俩公婆的礼物啊。。

朋友们生的小孩子, 都长得很可爱哦,我看到都非常喜欢哦。希望将来我生的小孩子,眼睛最好是大大粒的,睫毛长长的, 这样真的会很迷人的啦。


哈哈哈哈哈,我好像想太长远的事情了吧,呵呵呵呵……我的幸福应该不会远了吧.......

1 comment:

  1.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wukelandaiyun.cn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赶紧联系他们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