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看游行 @26.02.2009■□















昨晚是古晋大伯公庙的圣驾出游,我和家人一同去观赏了。

哇,一到达目的地,到处都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呢!由于我们都不知道几点开始, 所以只能等等等咯。

大概有105支队伍组成,浩浩荡荡开始游行了,很多队伍,我根本叫不出名字, 因为太多,没本事记住了。。。。

我最爱看的是舞狮,所以我拍了几张很漂亮的舞狮给你们看, 还有大头娃娃,很可爱的。

他们沿路上,还会派发糖果给小孩子们吃呢!我还有看到,艾贝尔婚纱摄影也有出花车,他们的婚纱也真得很美噢!


大概到了九点,就全部队伍游完了,我也就回家休息了咯。

1 comment:

  1.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wukelandaiyun.cn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