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节快乐(*_*)♡♥

今天是情人节快乐,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甜甜蜜蜜在一起。

2009 年是我和男朋友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了,虽然我们交往未满两年咯, 可是我们的感情始终那样的甜蜜,因为我们知道如何对待另一半,让我们的感情可以更进一步。

说说情人节的礼物, 我一早就买好了,可是当我付完款的第二天,我就开始不开心了。


因为礼物的品质不是那么好,不知道我的他会喜欢吗?

结果的是,我的他非常喜欢,他说是我的一番心意,所以他一定会收好的。听到他那样说,我才恢复开心的样子了。。

他带我去吃大餐,从我们坐下来、点菜、上菜、到吃完,花了我们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哦,因为太多人了啦。

而且这顿大餐,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不过就是有他在身边 一切的食物都变得很美味了!!哈哈哈。。

(很肉麻的话,我自己都受不了,呵呵呵…….

吃完大餐后,我们就去游车河,因为吃太饱,所以我们去散步, 当然是去我们定情的公园咯,就是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啊,嘻嘻。

最后,要说的事,我很开心度过这一天咯!!


3 comments:

  1. 对啊,一年加一朵咯,不过买多买少,都是一种心意来的啦!

    ReplyDelete
  2. 之前有位女性朋友成功怀了双胞胎,她去了wukelandaiyun.cn这间代孕机构,她说他们的价格公道且合法,最重要的是他们的医生及护士等等都非常贴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医生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安全问题绝对是保证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