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3, 2012

☆Cutie bRa bag 03.05.2012☆


今天无意中在面子书看到有人卖这个放内在美的小包包哦~~

一个是rm 39.00 哦!!


个个都好可爱,好粉嫩哦!!!

让我好想买一个呢~~~


但买了,我应该不会用吧,呵呵~~

所以只是在这里和姐妹们分享咯~~

** 图片copy from little piggy online shop


8 comments:

  1. I saw these kinds of bra bags selling at Singapore here too. But for me i also won't buy it cz it seems not necessary.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看到咯,但是觉得没必要买咯……

    ReplyDelete
  3. 对对。。很漂亮可爱。。可是没必要。。不过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4. 有点小贵,我也觉得可爱。
    但没必要咯!

    ReplyDelete
  5. 很可愛呢!我也覺得用不上啦!哈哈。

    ReplyDelete
  6. 我在想。。。内衣装的进去吗?好像很小啊~又贵!甘愿用纸袋装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哈真的很可爱!但我也不会拿来用咯,哈哈,所以看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