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31, 2012

●星期四31.05.2012●



昨晚出席晚宴的时候, 朋友有提起过,放在面子书的婚照拍到很美,很经典~~
这句话,不懂是赞还是裹呢,不过我自己却是很喜欢那个夜景照咯~~
还是自己用手机拍摄的,但依然想和你们分享哦~
所以见笑了哦^___________*


另外想说的是,明天是达雅节,会有2天的公共假期哦,我可以好好休息了咯,呵呵~~
02/06刚巧也是最高元首华诞,落在星期天,所以星期一有补假呢!!!
这么说,总共有4天的假期咯,开心呢!!!!
最后想说一句生日快乐,对那个他。。。。。
虽然关系变了,但我对他的关怀还是不变,在他的生日那天,一定会传短讯给他的哦~~~~
凌晨1215,我的祝福抵到了,O(_)O~
☆诗の心情小语☆:难得的假期,得善用哦

12 comments:

  1. hor... 哪一个他?哈哈!

    我很喜欢你的婚照,想看其他的嘛……

    ReplyDelete
  2. 哎哟..其实自己喜欢就可以了..不用理别人怎么批评的..呵呵呵..^^..好好哦。。有那么多天的假期。。

    ReplyDelete
  3. 四天假期呢,真的很不錯啊!
    呵呵,有些東西真的不是說放開就放開的!^^
    他,就像個老朋友吧!

    ReplyDelete
  4. 很好看啊~尤其是你的笑容,甜到~~~~

    发型+妆看起来都好棒!

    ReplyDelete
  5. 你这张婚纱照,真的很美呀!!!
    很爽叻!四天假期,哈哈还好我也在假期中=p

    ReplyDelete
  6. 很美,还有吗?
    那个他。。。是谁?
    难道是。。。哈哈哈!
    您就算啦!休假那么多天。

    ReplyDelete
  7. 我的假期差不多要结束了呢
    (虽然说我的假期已经放了超久的说.....)

    ReplyDelete
  8. {慧慧}他就是他咯,呵呵~~
    婚照,手头上只有几张偷拍的罢了哦~~
    等到婚期定了,相簿拿了,我一定会放给你看的~~

    {KikoChan }我是可以不用理他人如何批评啦,只是当时的情况有点hurt到咯~~
    是咯,4天的假期呢!!

    {小镇姑娘}一整年,就只有6月有连续的几天的公共假期咯~~~ 你就懂我的想法,他就是一个在心里默默的关怀的老朋友咯~

    {♥芊芊♥ }你好,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哦!! 谢谢你的称赞哦,(*^__^*) 嘻嘻……

    {珊姑娘}这个是夜景照,我和老公的最爱呢❤
    你的假期比我长呢,呵呵~~

    {瑜珺 }是的,我会好好享受的~~

    {Mayble }婚照,我会慢慢的放,一旦我拿到哦,呵呵~~
    他就是他咯,嘻嘻!!!

    {♥.﹎。•vee。•﹎.♥ }谢谢你的称赞,相片都是修改过的咯,所以比起真人美多了咯,呵呵~~

    {min~aris }你的是长假哦,呵呵~~

    ReplyDelete
  9. 笑容很赞 !
    哦,哪一个他呢?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EmbeR】这是其中一个造型拍到我美罢了,其他的眼睛都是睁不开的咯~~
    他,已经是个过去式的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