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21, 2012

★拜五,拜六,礼拜天18-20.05.2012★


基本上,我的周末都是吃吃喝喝度过的咯~~

●●星期五の晚上●●


一早就和老公约好要去外头吃晚餐的,庆祝我们注册结婚已经34个月了咯~~




其实不是特地要庆祝的啦,只是老公答应带我出去吃啊,呵呵O(∩_∩)O~


所以我们选择到kuching sentral 吃晚餐咯~~


吃饱以后,就到处逛逛咯,消化一下啊~~
在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让人很火大啊!!



很无辜的眼神问:老婆,我可以开动了吗??XD
那就是:很多人多不晓得在这里泊车是采取收费服务了,结果在要出口的时候,排了好长的队伍啊,等了好久呢!!

其实就是管理层没有把需要付费的告示,告诉民众,结果照成民众要出的时候,却没有付费啊,就照成大塞车咯。。。

而且自动付款机器只有一架,就是在总出口罢了,我和老公去付款,也等了好久呢。 真是的!!

☆☆接着说说星期六的节目了☆☆
答应妈妈要带她去吃一餐好的,今天终于实现了咯,耶耶!!!

选了好多家,结果选到这家咯,就是station one cafe ~~ 


妈妈很用心的在看菜单有什么好吃的,我就忙着拍照咯,呵呵~~ 

她点了她想吃的泰式鱼片饭,而我则是点了意大利面咯。。。


另外还点了2道小吃,吃到我们2个饱饱呢!!

吃饱以后,当然就是去逛街啦,呵呵~~ 


我们去了广场走走买日常用品咯!!!

★来到星期天の节目了★
早上吃早餐,和家人去吃早餐的时候,发生一件事情,让我们全部都很不爽的咯~~

就是我的饮料先到,但未付款,后来哥哥和爸爸的饮料,就一起付款咯。  
哥哥好心告诉店员,我的饮料未付款的。店员就说了一个总数,那就是RM4.60  

然后哥哥起初是拿一张RM5出来,因为加上我的饮料未付款,所以就换了RM10出来啊~~

当场店员就找了RM0.40 ,但剩下的余数却没有找啊。我们就以为店员没有散钱,待会倒回来找钱给我们啊~~

哪里知道她一去不回头,还一口咬定,哥哥给她的钱是RM5.00啊!!!

这家位于king center 的那么大间的咖啡店还装有闭路电视呢,结果却让他家的店员做出如此的事情!!

算了,我们不是看不破那个RM5.00,只是那个店员太不老实,让我们很生气咯!!

这就是吃早餐的风波咯。。。。。

以后都不会再光顾他家了,哼哼哼!!

做生意那么不老实的~~~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又是开始忙家务了咯~~
未忙家务前,绑了一头马尾的我,兴致勃勃就自拍几张咯,呵呵~~ 




所以这篇文章,很多我的自拍照咯,不过先说哦,我的脸最近很多痘痘,所以变成痘痘艾莉丝咯,哈哈!!


家务忙完后,就和妈妈一起做chicken pie ~

烘焙我还是不在行,不过兴趣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咯,嘻嘻!!!

后来老公来找我了,他说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难得他要带我出去走走,我当然说好咯~~ 

我们先去买票咯,我这个傻瓜,才知道新的电影价钱是RM11.00,比较旧的电影就RM8.00 ...........~(@^_^@)~


之后就去food court 享用午餐咯,我的老公很贴心哦,知道我嘴巴痛了,所以点了椰子水给我喝哦!!

吃完饭就去进电影院咯,看戏咯O(∩_∩)O~



看完之后,要出来,既然遇到我的友人秋霞呢,她和另外一帮朋友来看电影的~~

接着老公看到那个推娃娃的机器,他又要玩了,可是那天(15/05/2012),他已经赢了3只小小的毛公仔了。。。

我不肯他玩太多,因为很花费的啊。。。。

但他很厉害,花了将近RM12左右又赢回2个公仔呢!!!

秋霞也不赖,也有3个小小的公仔呢~~~ 

我跟老公说:这是最后一次了,不可以再浪费钱了,要不然我不要理他了哦!!!

之后,我们就和秋霞说再见,因为我们要去别的地方了啊~~

我老公今天心情特别好,所以还可以和我摆pose 合照呢,嘻嘻,所以我就赶快拍了几张就收工啊~~ 

弄了这张代表520 ,意思是说我爱你的合照咯,放上面子书show恩爱哦❤❤

** 总结来说,我的周末过得很开心,虽然很累呢!!

** 不过老公一整天老是zak 我,讨厌他啦

8 comments:

  1. 我喜欢你们 520 的照片,好甜呢!

    ReplyDelete
  2. 是啊,那間餐館就別去了!不老實!
    照片好甜呢!^^

    ReplyDelete
  3. 星期五晚上我也到Kuching Sentral走走啊..塞车塞了40分钟才出carpark..晕~
    我还看到工作人员骂人呢!实在没文化!没事还是少去那里..它的parking system烂到暴!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你520の那张couple 照片.. 很sweet滴说;)

    ReplyDelete
  5. {慧慧}嘻嘻,久久才一张他乐意和我拍啊!!

    {KikoChan }是情趣,但有时候被zak 到快到吐血了咯,哈哈!!

    {瑜君}对啊,很快乐的周末lo~~

    {小镇姑娘}不是餐馆哦,是咖啡店罢了啊!!
    不再考虑前去了!!
    照片啊,嘻嘻,久久才那么一张咯~~

    {Jos }对啊,超级没文化的人,真是讨厌的!
    我不会再前去了,除非放在远处,走路过去lo~

    {依依}是妈妈炒馅料,我帮忙包皮咯,呵呵~~

    {Hamtaro 小太郎}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