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6, 2012

★周五25.05.2012★



周五的这一天,过的有点忙,不过公事上没什么大问题咯~~

但到了晚上,原本以为可以和老公开开心心去拍拖的。。。。

但是呢,他让我很难过,很生气╭(^)

我知道2个人在一起不容易,要成为夫妇也是三生修来的福才会有缘分成为一对的啊~~~

算了,不开心的事情,不提起。。。。。。。。。



后来我原谅他了,之后就开开心心去吃蛋糕了咯,呵呵~~

哭过之后的身体,会很累,所以很早就入睡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2个人在一起久了,还是得保持一定的温度哦

5 comments:

  1. Secret recipe ! 最近我也想念它的蛋糕,可是没有人陪我吃:(

    同意你的说法,一对couple在一起久了,还是偶尔要来点火花保持爱情的温度,不然一切都觉得理所当然,久了就淡而无味了。

    ReplyDelete
  2. 怎么时常说他令你难过呢?
    恋人/夫妻间有争执是很平常的,但是不可以拉太久。像你们这样一会儿就开开心心吃蛋糕,这样才对啊!

    ReplyDelete
  3. 会生气就是因为在乎ma~可是一下子就好,
    气消了就不要再难过了喔!

    ReplyDelete
  4. 很多事情不但他要迁就你。。你也要迁就他的呢。。

    ReplyDelete
  5. {璇璇}没有叫叶先生陪你吃蛋糕啊。。。
    是咯,男人不可以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啊,所以需要火花啊!!

    {慧慧}是啊,他常常弄我哭%>_<%
    对啊,通常一个晚上,我就释怀了咯。。。

    {瑜君}好的,气消了,我不难过了(ˇˍˇ)

    {KikoChan}我处处为他着想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