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8, 2012

~ 心情08.05.2012~


如果今天的心情不适合雨天,那你就在心里放晴吧~~

→你不可以转换天气,那就转换心情吧~~

2段字句,是刚才看着bear lim 的好正2012 的记事本里头抄来的~~

读一读,发觉还蛮有意思的呢!!

最近有些事情让我的心情有些变雨天了,泪水不惊觉下又流下了几行啊。。。。。。。

但读了之后,顿然整个人放松一些了哦!!!

笑一笑,我想让每天的心情都是晴天哦(v)


8 comments:

  1. 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只是看自己的心态罢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2. 今天是世界微笑日,所以~ 笑一个^_^

    ReplyDelete
  3. 爱诗加油哦,天天都要放晴,ok ?

    ReplyDelete
  4. {KikoChan}你说的没错,但女人就是如此的麻烦咯,心态每天都在改变啊~~
    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珊姑娘}我会follow 你的笑容,保持好心情的~

    (瑜君}呵呵,微笑日啊,好的,我:-D

    {小镇姑娘}谢谢你的鼓励哦!!!

    {慧慧}我会加油的,天天都会放晴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啊,不要让情绪做你的主人。
    呵呵,要天天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