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May 10, 2012

◆逛街乐@08.05.2012◆

星期二的晚上,我和老公带了一个超级亮的电灯泡(秋霞)一同去逛街了,呵呵~~

我们去spring 走走咯,因为我想去订戏票先的。哪里懂,我要看的电影是在10/05 才上映啦,所以无法先买咯~~

之后我和秋霞就逛化妆品,护肤品的店,而我家的男人则是去排队缴付他的手机账单啊~



后来秋霞说想玩那个推毛公仔的机器,她手痒了咯,因为在新加坡她就常玩啊,哈哈~~



老公看秋霞玩,他也说换个10块来玩玩看吧。



这是老公第一次玩,结果却推到2个小小的公仔给我哦,他好棒哦,呵呵~~还有一整大包的糖果呢。。。。

秋霞也有拿到糖果,但是分量就没有老公的多咯,呵呵~~


接着,就去吃冰淇淋啊,秋霞说要吃的,我和老公share ~~



后来我们还跑去三里的food court 楼上吃哥罗面咯,因为秋霞要请我2公婆吃啊,哈哈!!



原本要介绍她吃kueh chap 的,但适逢星期二kueh chap摊位没开门,所以就说好下次再带她来过咯~~

** 璇,好想你,好想我们三个好朋友一起吃吃喝喝逛街的时光哦**

12 comments:

  1. 你老公一推就有了?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2. 呵呵。。你老公真的很厉害叻。。可爱小小的公仔呢。。。我也很爱。。。

    你要看的戏是老友鬼鬼吗??我下星期也要看呢。。呵呵

    ReplyDelete
  3. 秋霞没有公仔收获呀?最近秋霞过得怎么样?

    我们3个每次要碰在一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ReplyDelete
  4. 你老公很厉害哦!
    看着那么大一袋的糖果,心情都缤纷了起来 ;)

    ReplyDelete
  5. 娃娃机,我还没玩过呢。
    觉得两个人一起玩,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6. 哈哈~还真的是带了电灯泡出门哦...=P

    ReplyDelete
  7. 哇,我在台湾玩那个夹娃娃,花了台币400什么都夹不到,气死我。你老公很棒嘞,那么多糖哦。

    ReplyDelete
  8. {慧慧}也不是一推就有啦,就花了15块钱咯~~

    { KikoChan }还好啦, 也许之前有人玩过那家机器了,所以堆积了很多糖果啊,我老公运气好,所以就推到公仔了咯!!
    对啊,就是李国煌跟邵美琪主演的咯~~

    {珊姑娘 & 傻孩子}过奖过奖~~~

    {璇}这次秋霞没有夹到娃娃哦。。。她整天当宅女,在家拼命做十字绣哦!!!
    对啊,我真的好想你呢!!!!
    希望很快可以有如此的机会一起吃喝玩乐哦~~

    {小镇姑娘 &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
    还好啦,(*^__^*) 嘻嘻……

    {Hamtaro 小太郎}糖果真的很多呢,要吃很久才吃的完呢,嘻嘻!!!

    {楚婉}下次你去试玩,还不错哦。。。我并没有和他一起玩,只是负责帮她换代币罢了咯,哈哈!

    {瑜君}是大,超级大的电灯泡呢。呵呵~~

    【EmbeR】 你的运气不够我老公好罢了啊,不用气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