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9, 2012

★星期天@ 06.05.2012★


这一天,好忙碌哦!!!

早上和家人去了《大嘴巴茶室》吃早餐~

我家老公很可爱呢,他叫了擂茶,但只吃饭菜,那个汤却一口都没喝哦。。。。。

他怕苦啊,哈哈哈哈!!!!!

吃过早餐以后,陪同老公去了工地看看,因为今天还有工人做工啊。。。。。。

之后我的家公打电话叫我们过去大伯家。。。。

我们一家全部去大伯那儿,去探望从外地回来的堂哥,隔别了7年才回家哦,好难得哦!!!

大伯母还煮了好好吃的kari 给我们当午餐~~

傍晚时分,我们去拿东西,之后再去买东西
整个晚上,老公忙着帮我包东西,搞到我们2个人累垮了咯。。但是是开心的咯❤

** 这一天某个时段,在我脑海中,save 起来,永存起来了~~

7 comments:

  1. 是甜蜜的回忆吗?
    那一定会永远记得的咯,呵呵……

    ReplyDelete
  2. 我嘛不敢吃擂茶,吃過一口而已。。。怕了。。。

    ReplyDelete
  3. 我家那个也只是吃擂茶只吃饭菜,不喝汤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不喝汤,总觉得喝不惯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慧慧}是非常甜蜜的回忆,一定会记得的,嘻嘻!

    {珊姑娘}虽然过程有点不开心,但这个回忆真的会让我们记得一辈子的❤

    {小镇姑娘}我比你好一点,敢喝一两口咯,呵呵~~

    {瑜君}你很厉害哦,会吃苦苦的擂茶!!

    {min~aris }你家那口子,和我家男人一样的咯,赖皮啊,哈哈!!

    【EmbeR】是那个味道让人喝不惯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