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6月份の2场小记录2019 ✱


*公园散步喂鱼记03062019*

大家好吗??

 艾莉丝消失好久了,都没有时间更新文章,真的很想念这里呢!!!!!!

6月的假期,带着2个瓜和爸爸妈妈还有老哥一起去公园散步呢~~~~


2个瓜的第一次,上一次好像妹妹还坐推车呢!!



走石头路,穿着鞋XD

投币买饲料喂鱼,他们的第一次~




妹妹不够高,就只能洞洞那里喂鱼~~~




丢饲料下去, 鱼儿成群结队的抢,这时候要拍照,真是得顾好手机呢!!!!!

就走走看看停停咔嚓留念。。。。。





我家女儿的pose 都是无师自通XDDDD



真是佩服她古灵精怪,哈哈哈~~~~ 

**********************

☆游乐场游记05062019

隔2天,带2个瓜去市内游乐场。
 
因为这是我答应过他们的,所以我会言而有信的!!!


小佑佑其实很怕高的,有些管卡他不敢过。


但在我们的鼓励下,他一步步地夸过,真是勇于尝试。 



照片拍很多,但都是蒙掉啦,孩子太会动了~~
 
玩了接近2个小时,才甘愿离开现场。。。。


结果这个时候, 妹妹才想起她要嘘嘘,但已经来不及了,尿湿裤子了。。。。


(这个,非常的尴尬的事件之一了)


她已经戒掉白天没有穿尿片了,就晚上睡觉穿罢了~


最后买了冰淇淋结束这场欢乐又好笑的游乐场记!!

 
(那个抓着妹妹的头发的pose到底哪里学来的,然后妹妹的眼里就只看到冰淇淋吧XPPPPPP)

诗の心情小语:有2个瓜在,虽然很吵,但是时间很容易过啦,有时候真不想他们那么快账单,但发脾气的时候,就希望他们快快的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