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9, 2019

○大扫除•teluk melano跑跑 •吃roti canai @6月の连假2019○


01/06 -03/06 我们东马这里是连假期,所以这3天都是和宝贝腻在一起的时光~~

01/06去医院探望孩子的伯伯,我们就去吃早餐。


我好久没有吃拉沙了,这家还不错,靠近samarahan那里的。


我儿子是面控来的,有面就可以了,但黄面他却不爱咯,呵呵~~~


还另外打包了葡式蛋挞, 解馋解馋XP


今天的活动就是回自己的家大扫除。。。。。。

床底下都是他们的玩具!!!!!!!!!


他们的玩具真的很多~~~~~~~~
 


把床底下都吸尘干净,住了也舒服许多阿!!!!
 
温馨警告2个瓜不可以再买新的玩具了。。。。。

0/06 很早就叫醒2个瓜给他们洗澡换衣服。
 
今天要带他们去海边咯。。。。。。


诗妈咪也很兴奋,因为很久没有去海边了~~~


预备了过夜的衣服,以防有空房可以直接入住。
 
先去吃早餐,在BAU 几乎都是在同一家咖啡吃早餐的。

接着就出去往海边前去了!!!!!

问了好几家度假村,都没有空房了。。。。。。

小芝芝看到海边,一直说要进去要进去,我说满了,下次再来,她就很失望~~
(因为不懂有没有时间所以无法提早预订)

好不容易来到这个叫做teluk melano的海边。


是新的景点来的~~~
 


孩子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去玩沙了~~


 

孩子玩沙,我们在旁边待着,享受一下海边的气息。



有个木制作的吊床,孩子们也来享受一下。
 


还给他们去玩海水呢,尝试咸的味道!!!

 


玩够了,也接近中午时分,太阳太晒,就让他们上岸,换了干净的衣服。

午餐就在车里解决,之前就先打包了,怕没有适合孩子们的食物。 

附近真的只有买煎炸的食物和汽水咯。。。。。

孩子吃饱以后,在车里拥挤的情况下, 一起入睡了。


又驾了一段路,就到了用餐的地方。。。。


由于是假期,所以人满为患~~~~ 



所以等了好久才上菜。。。。

但食物很失望咯,都不怎么好吃叻。。。。。。。。。

所以不能推荐的,哈哈!!!!!!
 
之后就启程回家了
2个瓜就拿书本出来读读读

因为ASTRO 刚好service down………….


所以就读书看书,妈咪讲故事咯~~~~~~

因为晚餐吃得早,所以就煮了快熟面做为宵夜呢!!!
 

03/06 今天是补假,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指的是2个瓜,不可能是当妈咪的我咯LOL


很多华人咖啡店都是满满的人,所以我们去吃roti canai 


但是这家印度咖啡店,应该是语言上出现问题,我们点A的食物,却来到B的食物。。。。

而且还等了非常的久。。。。。。

 
我的点餐到我们离开的时候才刚刚准备好,就打包带回家咯`

下午有活动,我下一篇再更新呀!!!!
 
诗の心情小语:连假,就是要和孩子家人腻在一起的时光,虽然孩子们的精力真是旺盛.

1 comment:

  1. 床底下的玩具😭哈哈。看到沙滩照,提醒我是时候帮波波田买泳装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