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July 9, 2019

○2个瓜来公司(4月& 5月2019)○

 哈罗,我又失踪一段日子了。。。

家里有些事情,让家人们都陷入忙到一团糟呢!!


希望会慢慢的好转,保佑保佑~~

现在几乎每个周末都会把2个瓜带来公司。


老板很少进来,还有同事表妹可以帮忙,我才敢带来的,不然头大阿,哈哈~~~

那天是我爸妈有事情,我就把女儿带来公司咯~~

那是她第一次和我一起来, 所以值得记录起来!!

她一开始有点陌生,但渐渐进入状况。

同事表妹给她带来一组玩具,她就乖乖在那儿玩咯。
第二次,又再次带她来公司。

这次就玩彩色笔,在我的桌位画画~~~

玩到有点累,才和我讨奶喝,讨手机看咯。


如果是2兄妹一起来我公司,

那就是世界大战的开始了!!!!!!!!!!!!!!!!



看书本,玩贴纸是一开始的活动。。。。。。。



接着就是对着镜子唱歌,都不懂那里的自信阿,哈哈!
后来和他们一起玩折纸乐~~~~

给佑佑温习隔天要考, 芝芝就是在玩七巧板。




☆诗の心情小语★:带2个瓜来,就是很混乱,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哈哈!!

3 comments:

  1. 你很棒,给我的话应该不需要上班了……

    ReplyDelete
  2. { 慧慧}哈哈,我是人来上班,心没在上班咯~~~~~~

    {悠妈} 哪里表现很好,很坏蛋就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