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July 11, 2019

❤母亲节12.05.2019 &卫塞节•19。05。2019 & 520我爱你の活动❤



2019 的母亲节,真是让我虚惊一场,因为妈妈说她胸空痛,差点以为是心胀病。。。。。。




带了她去心胀中心检查,待了将近3小时,幸好没事。

母亲节,就没有庆祝咯,但老公记得买了蛋糕回来。



他说我妈妈和我都是戴眼镜,所以这个图案最适合。



乍看之下,我真的是老佛爷亲生的,因为那个相似度是百份之90吧,哈哈!!!!

✱✱✱✱✱✱✱✱✱✱✱✱✱✱✱✱✱✱✱✱

卫塞节的早上, 和往年一样,去了佛堂。



是和爸爸哥哥一起带 2个瓜去的,妈妈脚痛所以就在家咯~





跟孩子们解释做么要沐佛,他们似懂非懂的咯~~

去了食堂领了素面来吃,小芝芝最开心可以喝冷冷的果汁了,一个人几乎喝2杯呢!!!


下午,就和老公回合,带了大宝贝去商场找包鞋了。

给他在商场走走跑跑,让他享受独自和爸妈出去的时光。




晚上就带了孩子去看花车游行。。。。。



有人送纸花给我,我就借花献佛送给今天生日的妈妈!


你们看,她多开心呢收到花呢!!!!!! 

多陪伴家人,哪怕是短短几个小时也好`~~~



****************************************

520 的这一天,早上给2个瓜玩泡泡浴。 


之前是2个人挤一个桶,现在不行了,只能一人一个桶了!!!


晚上就拜托家人顾孩子一下,我们2公婆去拍拖一下。其实真是一下子罢了。。。。

就吃个蛋糕,喝个饮料我们就回家了阿。。。。


谢谢家人的帮忙,让我们可以忙里偷闲一下子~~


☆诗の心情小语★:谢谢老公的体贴、谢谢家人的帮忙。

2 comments:

  1. 看到你寫-我是老佛爺親生的——我笑了,哈哈!
    果真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