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5, 2019

❤参观草莓园半日游•26.12.2018❤





圣诞节隔1天,大家都回去做工就我没有,因为我清年假咯,呵呵~~

今天要带孩子去参观草莓园~~~


先去吃早餐咯,佑佑的最爱―――哥罗面 。


路途上,那个佑佑又不要睡觉,一直问到了没有到了没有,真是有点想把他的嘴巴缝起来XDDDD


接着到半路去买了竹筒饭,这种烘烤的,真的很香滑!


小芝芝一粒过一粒的讨吃呢!!!
 

来到草莓园,当然是得先买入门票~~~
 
大家进入园,看到都是非常迷你的草莓有点失望。



其实呢,布告板有写了,只是我们没有人去留意阿,哈哈哈哈哈!!!! 


参观后,给孩子们去园内有提供的游乐设施玩一下。我和老公就去兑换入门票可以换饮料和吃的~~

 


最后点了这杯草莓冰沙咯~~


小情人真是强,跟我们合照,却光明正大在亲爸爸呢,呵呵~~~

 
参观完毕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家翁朋友的咖啡店点了烧鸡1盘,烧肉1盘呢!!!
 


之后就踏上回家的路程了,2个瓜在车里也昏昏入睡了~~~ 

在他们睡觉的当儿,我就来试穿网购的裙子和裤子。

红色裙子,和牛仔裙子是表妹网购太大件了,所以就给我咯~~ 


牛仔米奇图案是我自己买的,我喜欢那个图案~

人胖起来,穿什么都不好看,所以你们就将就看一下咯。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带孩子去走走是很不错的滑动,虽然过程中有吵吵闹闹,但是都是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