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12月份杂记2018年*




12月份很多小事情,艾莉丝就快速简单更新吧。

*圣诞节游行*

知道有游行,就带孩子去瞧瞧~~ 


  


那个花车很美呢!!!!!

等鞭炮放完后,我给2个瓜拍照,女儿说怕怕,就叫儿子牵着妹妹的手~~




我在前头拍2兄妹牵手的画面,后头有个摄影叔叔也在拍他们呢!!
 
*交换圣诞礼物*

2位靓妈妈通过网路交换礼物~



我让他们自行打开礼物,让他们知道拆礼物的乐趣。


佑收到是PADINI 的红色有领上衣,芝是无袖TSUM的连身裙子。
 
我则是巧克力巧克力,很喜欢的金沙呢!!


还有眉笔和口红,是eunice 送我的~~~~ 
 
*安亲班搓汤圆

院长都会给孩子感受一下何谓冬至节的~~


结果我家佑佑说这个PLAY DOH 不好吃==


他把搓汤圆当作是玩粘土咯LOL

*串门子

去了好朋友的家,2个马儿,2只猴子大闹。
 

真的很乱,孩子们会抢来抢去,这都是过程来的,哈哈!!!
 
*爸妈去台湾旅行&手信*

分享爸妈去台湾的一些照片 ~~ 




                                                      

还有他们买回来的手信,这些手工做的饼,包装美也很好吃唷!!!

 
 

 
 
*带芝芝去上班

星期六没有去daycare ,就把女儿带在身边,儿子就跟爸爸咯~~

先是去吃早餐,然后才去上班~~~~ 






她都肯自己乖乖的在玩,不像她哥哥,爱乱动,或许这是第一次来我公司,所以就比较静静的。

*收礼*

若萍送我的圣诞礼物,心型巧克力1

谢谢她的用心,爱你哟!!!!
 

阿世的姐姐 KL买的蛋糕,3种口味都好吃!

*装多一个铁门*

老公带领工人,在我们自家再装多一个铁门。


那以后放车也方便,一辆车一边,嘿嘿~~

屋子后面也变成砖墙壁了,之前只是篱笆网吧了。


一点一滴的把幸福小窝整理装修好来,还不赖~

*“圣诞礼物”*

新的橱柜,新的冰柜,是我的“圣诞礼物”


冰柜不是特地买给我的,是刚巧坏掉了,这台已经修理了2次,所以干脆换新的咯~~


橱柜,是买新的,把杯子盘子都放在里头。


所以我才说这2个家具电器是我的圣诞礼物咯,哈哈!!
 
*忠爸爸的新手机*

忠爸爸买新手机,我就拿来自拍,哇哇,很清楚呢!!!!!!!
 
肤色都自动调整好,素颜完全不用怕的~~ 

*2018 年的最后一天

一早,认识好几年的惠湘来找我~~

在公司楼下聊了30分钟, 她说的话,很受益呢!!


难以相信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平常时都是通过微信聊天罢了~

中午和表妹兼同事去吃肯德基~~


慰劳自己嘛,嘿嘿!!!!!!!!
 

放工后,小叔一家人来我们家~~ 

和小我一轮的小堂妹来合照~~~


她在外地读书的,久久回来一次的~~~


我们一家四口,没有去倒数什么的,就是在家里咯。。




幸好我还买了一片蛋糕给大家一起吃,至少有甜品咯来庆祝庆祝咯



*熊猫吊饰*

这个闪闪发亮的熊猫吊饰,是小老板去新加坡看熊猫购买的周边商品~~ 

非常的善良,很美,我决定要给它挂在我心爱的包包呢!!! 


最后,分享一些和孩子们的搞怪合照~~~
 
 

孩子们的成长记录,我暂时没能更新了,就从平常时的文章来看一下他们的成长吧。 

☆诗の心情小语★:终于完成2018年的文章,拍手鼓掌,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