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3, 2018

○●2月份杂记2018○●

2月份,有好多小事物可以记载,请让我一一述说吧~

*搬家节奏*

老爸看好日子,就搬家了了,我请假去帮忙咯~~


女儿,家婆替我照顾,儿子,上学去了~

其实只是搬了旧家的50% 罢了~~


就那些电器、家具先搬过去,其他的,再慢慢收拾~

我个人的房间物品超级多的,需要时间慢慢的整理才能清空呢~~

*理发*

快要过年了,放工后,带着儿子去理发了~~


剪个发型,好过年咯,哈哈~~


我自己也把长发剪短到过肩了,感觉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网购二手衣服*

网上购买了2 件二手衣服~~

一件有蕾丝袖子娃娃上衣穿起来有点过大,不过没关系,上班okay~~


一件是长袖红色连身裙,穿起来刚刚好,有厚度~


价钱都是在RM25以下,而且也很新,所以个人觉得蛮值得的~~

*带便当*

搬家以后,我午休都不能回妈妈家吃饭了~~

因为来回的话,就半个小时不见掉了~~

所以我选择带便当来吃咯~~


但也不是每天都有带咯,偶尔罢了~~


很简单的便当,有时候不营养的食物咯,嘿嘿~~

偶尔还以寿司当午餐噢,呵呵~~

 
*第一封收到的红包*

2个小瓜很幸福呢,因为未过年就收到红包呢!! 


来自最亲爱的老姐,也就是他们大姨BIG FISH 哈哈XDD


还写了几粒字祝福2个小瓜,呵呵~~

*整理新房*

搬进去新家,我们一家四口就一个房间,但暂时都没有多余的家具,就除了一张tilam,一个衣橱,2个抽屉罢了咯~~


慢慢的再增加吧,我们也不常这里过夜,一个星期一到2次罢了吧~

*收工午餐*

我们的老板没有说要请客,而且他们也陆续出门了,就剩下我和1位同事罢了~~

所以我们说好,去吃肯德基,自己请自己的收工午餐咯,哈哈~~


后来追加点了一个芝士虾条,但口味怪怪的。。。



回到公司后,经过便利商店,还买了冰淇淋慰劳自己。

*送礼*

情人节那天,我带着佑佑这边去那边去,在快递公司等了快1个小时还未拿到我的包裹,真的很火大呢!

前提,我已经去了3次了,工作人员昨天打来说找到包裹了,理应我应该去到柜台就可以拿到,但是却依然等了1个小时左右~


结果我要送礼去佑佑学校的时候,他已经累倒在车里睡觉。。。


我觉得送礼是一份心意,我很感谢这一年来,院长和老师都很照顾我家佑佑咯~~

*收礼*

第一个礼,是一组床单,非常可爱的长颈鹿图案,非常萌哒哒!!

是妮跟芬合力送我,贺我搬新家哦~~


她们真有我的心呢!!! 

第二礼,就是小妮子的全手工的明信片贺年卡~~


差一点就寄遗失了,心里一直担心要命,因为我刚搬家嘛,后来安全收到,开心得很呢!! 


第三礼,就是非常非常厉害手工的小軍珺制作的狗狗贺卡,真的很佩服每一年她制作的数量持续增加呢!!


我每张都有收好起来呢~

*初四吃面线*

年初四的那天,去了忠的小姨家吃鸡汤面线,每年都是如此的~~


我爱吃面线,但那天只吃了半碗,因为早餐未消化呢!

*出席新春晚会*

小老板买了一桌的,但是他人却还在外国度假呢~~

所以就叫了我们3个出席咯~


很巧合3人都穿了黑色出席晚会呢!!!


好久没有个人照片,这次难得有同事替我拍美美阿,呵呵~~


* 小佑佑生病*

前天才带小芝芝看医生,发烧伤风,结果隔2天就轮到小佑佑~~

院长打电话来说,他又吐又烧不会退又咳嗽~~

我赶紧去学校接他,要去的诊所都没有开门,真急。

他在车里一直哭说,妈咪,痛痛,妈咪,痛痛,说不到2句又咳嗽`~

最后我和爸爸带他去急诊部门挂号咯~~

烧到39.50度呢,喉咙发炎了,所以就给了抗生药~
整个过程,小佑佑都有乖乖配合护士量血压,医生的看诊~


不像以前非常抗拒,药都吐完出来,虽然这次会摇头说不要吃药,但知道生病就是要看医生吃药才会好了。

所以诗妈咪有点小欣慰在这个事件上~~

*意大利面*

终于吃到老公煮的意大利面了,我想念好久的滋味呢!


我喜欢吃,但是小佑佑不能接受,吃一口就跑掉了,反而是小芝芝吃的津津有味呢!!! 

*午餐吃西餐*



我们提早一天庆祝元宵节,和同事一起去吃西餐咯。之前曾经光顾过了,知道分量蛮大份,所以就叫2份,3人share着吃~~

*SUSHI KING * 

我们一家都喜欢寿司王的,只要去富丽华,小佑佑一定会说要去SUSHI KING 的~~


现在一个星期就一个周末晚上才有带他们出去跑跑,走走玩玩咯~~ 

小芝芝会走路了,就给她用那个小背包,以防她走太快,我们追不上她啊~~ 


☆诗の心情小语★:2月份过的很充实,因为农历新年嘛~~ 

1 comment:

  1. 二月份很多姿多彩呢。

    二手的兩條裙子,
    每件不到 RM25,
    真的很便宜的說...

    很佩服你能自己預備便當上班啊!
    健康又美味!

    恭喜你哦!
    #新居入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