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6, 2018

~元宵节前夕和正日2018の ~


终于说到元宵节的事情了,可见我真的很慢才更新文章呢。。。。。

14 就预先和娘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了~~


依然选择在外头用餐,方便咯,不要妈妈太辛苦~~


在等上菜的当儿,我就和大家自拍咯,哈哈!!!



每个家人都被我“玩”了一遍,嘻嘻~~



吃过晚餐后,选择在我妈妈家过夜~~

隔天就是元宵节,所以今晚就先拆开孩子们的红包~


这些都是双方的家人、亲人、叔叔阿姨们给的一份心意~~

我忙着拆红包,他们2个也跟着鸡婆起来呢,哈哈!!

每年都给他们照一张红包与孩子们,见证他们的成长吧~

年15当天,很幸福的2个瓜,依然收到红包,是我的上线给他们的~


我兼职做网卖生意,代理、代购一些小孩子的玩具,生活用品等等咯~~

业绩不是很好,就做着看看咯~~

晚上我放工后,赶回家和孩子们一起去家附近看花车游行~~

天公不作美,下起绵绵细雨呢,我们等了蛮久一下,游戏队伍才开始呢~~

这套亲子装,终于有一家人拍到合照了!!



小佑佑和忠爸爸是红色的,小芝芝和诗妈咪就是白色的, 是我喜欢的TSUM  TSUM~~



小芝芝的表情有点呆,因为她被舞狮队伍吓到了,一直手放在胸口告诉我们,怕怕怕怕。。。。。

看完游行以后,我们还去第二地方再看游行,但没什么精彩,所以就只看一下子罢了就走人了~~

然后在咖啡店遇见阿忠的好兄弟们~~

我们就坐下来咯和他们聊天咯~~~~






我家的女儿,竟然肯给阿布叔叔抱着,平常时她都不肯外人抱她呢!!

这次却肯乖乖被抱着,嘴巴依然一直说怕怕怕,还是一直想到那个舞狮吧,哈哈~~
☆诗の心情小语★:就这个样子,结束了15天的农历新年了,又要开始过着每天赶上赶下的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