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8, 2017

~淘宝网购、泰国代购、本地上街购物分享篇兼收到的礼物~

今天来篇分享文章吧 。。

*淘宝购买的东东有*

其实我买不多,但是卖家包到很大一盒,所以在运费方面就吃亏一些些了~~

算了拉,下次留意些咯~~


我喜欢收纳盒子,这次买了有间隔的,和没有间隔的
颜色都是很粉粉的,看了好疗愈呢!!!


有间隔的,适合给孩子们放袜子、毛巾、小裤库,一目了然不会每次都找不到呢~~~

另外我买了不同尺寸的束口收纳袋~~


图案是不同的动物,有松萌鼠,坏小狐,笨小鸭呢!!

颜色也都是粉色系列呢,诗妈咪的最爱呢~~

而且是防水的, 超好用呢!!

我拿来装孩子的衣服呢,装餐具,装水壶等等咯~

尤其带孩子上街,一定要带多一套衣服备用的,就可以放里头了咯~~

还有我买了韩版短款零钱包,一个粉色斑马,一个蓝色大象~~


我一个拿来装钥匙,一个拿来装些发带哪些咯~

同样的,又是粉色的,我虽然是2个孩子的妈妈,但依然喜欢少女的物品咯,哈哈!!!!


还有一个是家用吸水洗脸洗澡情侣大毛巾小方巾成人儿童婴儿可爱纱布干发巾。

一看到那个可爱的兔子,心情就特别的愉快呢!!

它有做一个挂钩,可以挂在手里,那要给小孩子搽脸什么就不会一直找不到毛巾了阿~~~

而且我用了,还蛮吸水的呢!!

还有这个多功能塑料储物盒客厅桌面遥控器化妆品收纳盒办公室整理盒置物架

这个就用来放一些遥控器,还是化妆品很适合,我就暂时留着先,等搬家后我再来开张咯~~


最后一个在淘宝购买就是亲子装夏装2017款字母短袖T恤加肥加大码母子母女三口夏季全家装


第一次网购亲子装~~
我们3母子女都可以穿,就爸爸的有点fit呢!!
(下次有穿就会拍照和大家分享)

*泰国代购的咚咚*

朋友是做代理的,所以就向她购买一些物品~

等了将近快2个月,物品终于到手了~

儿童包鞋,没有什么花俏的,但我一眼就很喜欢,所以就买给儿子了~~

没有试穿,就胆粗粗给买下去了,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儿子真的穿不下就转手再卖掉吧,应该不会难吧~ 要不然就留给妹妹穿咯,呵呵~~


一拿到就给儿子试穿了,把绳子拿掉,穿得更舒服呢!

除了儿子的包鞋,我也给自己添购一双包鞋。

诗妈咪童心未泯拉,买了翻版的有个可爱的迷妮tsum tsum 包鞋~~


还是白色呢,不会是我会选的颜色,鞋子都是黑色的阿~

也一样考虑到我不能穿,但一拿到我可以穿哦我可以穿哦,好开心好开心呢~~


那以后溜小孩子的时候,我就有包鞋可以穿了~

还有我给儿子买了 一个练字板,特别之处就是它是会自动消失, 可以重复重复使用呢!!


里头有包括数目字、汉语拼音、笔画、英文ABC 等等。

我也特地照了几页和大家分享看看~~

本地上街购物的咚咚如下:

给我的2个宝贝儿添购了新衣服,最主要是给儿子拉,因为他长高了许多,所以得更换裤子衣服了咯~~


也给他买了小裤裤,是时候开始学习穿了,但他不怎么配合咯,不要紧拉,慢慢来~~


2017 年有个润6月,所以去选购要送给妈妈们的银饰品~


福禄寿的手链是给家婆的,算盘戒指是给我妈妈的~


最后分享我的好朋友妮送给我们3母子女的小礼物~


送给我的宝贝们的生日礼物,是一套睡衣来,小佑佑是小蜜蜂来的,小芝芝的是小兔子,还有荷叶袖子,穿起来好可爱呢!!!
(对不起啊,妈咪心态总爱赞美自己家的孩子)



送给我的是一个草莓零钱包,好可爱的造型,让人好想吃草莓呢~~


毛耸耸的品质,很好摸呢~~

还有一包她代理的{植遇}染发,据说在10分钟就可以把一头白发变会乌黑亮丽呢~~






有机会,我再来介绍这个产品,真的很有效!

☆诗の心情小语★:现在的人,都是网购了,我也有点沉迷了咯,哈哈!!

4 comments:

  1. 那个可爱兔子的小方巾我也有,在我家对面巴刹就买到了。。。

    ReplyDelete
  2. 我对那个染发的有兴趣,等你分享!

    ReplyDelete
  3. 親子裝品質還Ok嗎?
    我也很心動呢!

    ReplyDelete
  4. { Eunice Qing Fen} 是吗??我很少有时间逛街了,看到喜欢就买咯买咯~~~

    { Lim Ming Yen} 谢谢你有兴趣,我已经分享在下一篇了~~

    { Wendy Wong] 布质不错哦,你可以考虑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