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ugust 15, 2017

♥♡注册8周年@小小的庆祝•2017♥♡

原本没有这一篇的庆祝,因为我家老公尽然忘记18/07 的注册纪念日!!

隔天我们带了儿子复诊后,就去了附近的日本店吃日本餐了补回给我~~


注册纪念日当然要全家人整整齐齐出席了~~

小芝芝最开心的了,又有得去gai gai ~~


她是贪吃婆来的,只要给点食物放进她嘴巴,她就可以静静的等吃了~~


未来以后会是一个小吃货来的吧,呵呵~~


我有准备马铃薯泥给她吃,也给她吃一些白饭咯~~

至于佑佑呢,出来之前喝过奶了,所以他没什么要吃了~~

我点了日式比萨,这家的超好吃~~


忘了说这家叫做tomoe restaurant 位于5小学校附近。

就这个样子,我当了人妻第8年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没礼物没关系,但手机信息还是语音信息至少有通,我就会小开心了啊~~~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