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July 24, 2017

★开斋节3天の假期2017★

3天的假期,有幸有机会可以出去走一走~~

第一场~和闺蜜去喝茶

趁着有点空闲时间,我和闺蜜相约见面喝茶了~


选了这家在面子书大家都推荐的café ~


the passterize café 环境很舒服,让人很放松!

我选择有龙猫图案的latte 余如则是有只类似招财猫的咖啡~~


另外我们也点了lemon cheese cake & chiken pie 一起分享~

和我们一起喝茶,还有余如的小情人,呵呵~~


第二场~带佑佑去游泳

这是第一次带小佑佑去公共游泳池~~

由于是假期,人潮好多呢!!


票费~大人RM6.90,小孩子RM4.30

给他买了一个游泳圈,但有点太大了,所以我们2公婆轮流陪伴着他~~


他玩到好开心,叫他起来,他一直说don’t want, don’t want~~ 

第三场~宋庆海小贩中心

宋庆海小贩中心,有出名的福州光饼~~ 

多数下午2-3点的时间来这里享有下午茶~
 
光饼可以夹肉碎,加花生,加其它的口味都可以呢!

 
另外我们也点了rojak 吃,这个就是由水果组成的,好好吃~~ 


四场~coffe cat吃蛋糕

和娜娜妹子相约要见面了,这次终于见成了~~

我们先去吃午餐,因为阿忠刚放工还没有吃~~ 


这个泰国餐,有饭有菜,有水果,有零食好丰富呢!

2个小马儿又一起出来见面,虽然星期一到五都在学校见面了,呵呵~~


难得见面,当然是得合照一番咯~~


结果我的自拍技术,总把我家儿子的拍到镜头外,被娜娜妹子一直取笑我啊~~ 


接着我们就吃蛋糕了,2个小孩子好开心呢!!!

他们吃最多的了,哈哈~~ 


小芝芝没有跟去,因为她有点鼻子塞,不想她再度冷到咯~

结果在回程的路上, 小佑佑因为玩过头,立刻秒睡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谢谢我的爸妈替我顾小孩子,让我偶尔可以去放风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