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July 9, 2017

*诗巫之旅•01-03.06.2017(3)*

终于来到第三天行程,也就是要回家的这一天了~

哥哥朋友介绍我们去吃好吃的鼎边糊~~

只有我爸爸和哥哥点来吃,艾莉丝我啊不爱粘粘的食物~


我依然点干盘面,比较合我口味~~


女儿就给她吃米饼咯~~

吃完,我们还过去隔壁买出名的光饼、鸡蛋糕呢!!

是那种一出炉就有被扫光的呢,真的好好吃~~


回家的路程,小佑佑连续吃了好几个呢!!

吃饱早餐后,回去酒店退房拿行李,我就给妹妹洗澡。

这次我就请老爸替我咔嚓几张,女儿在洗手盆洗澎澎的画面~~

她好喜欢,好开心在玩水呢,还喷到我一身湿完呢!


连佑佑看到妹妹在洗手盆洗澡,他也要求呢,幸好他还算小只,可以挤得进去这个洗手盆咯~~


洗好澡后,我们就退房了咯~~ 准备回家的路途了咯!

哪里懂那么巧合,在要去sarikei 的方面,遇到车祸,结果塞整整1个小时多呢!!!

在车里动弹不得,又热,孩子们从一开始陪玩到最后快大爆走了!!

哥哥,他朋友(志),还有阿忠还下车去帮忙指挥交通,才让阻塞到不行的车龙慢慢的行驶~

我最讨厌的是,有些车主明明知道前面已经很塞车了,依然要超越车呢,造成更阻塞呢!!!
(当妈妈以后,碎念功夫更上一层XP

好了,我的诗巫之旅就告一段落, 谢谢大家的阅读!

诗の心情小语:第一次驾车带着小孩子出门,感觉真的好累,因为要准备很多,但心情是很愉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