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15, 2017

★我の生日2017★

今年的生日,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祝我自己身体健康~

 因为生日前夕,我就病了3天左右,一直发烧,退了又来,还有喉咙疼痛到连吞口水都痛,真是惨惨惨呢!


带着还有病恹恹的样子去上班半天,星期6~~

晚上原本说好要1家四口一起出去吃个餐的。。。




但临出门前,发现到小芝芝有点发烧了,而且外头又下大雨,只好把她留在家里,请爸爸妈妈替我顾了。


有点小难过无法带同一对子女出去,但没办法啊,她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跟老公说了,我要去山河吃日本餐,生日最大,嘿嘿!


儿子跟我都爱吃寿司的了,呵呵~~



在等餐的当儿,就来拍照吧,佑佑看到爸爸的巧克力冰沙,眼睛一直渴望着要喝吧~~

我很少给他吃甜食,今晚就破例吧,呵呵`~


吃了寿司,好满足呢,儿子也吃了好多呢!!




吃饱就回家了看女儿的情况,幸好没什么大碍呢~~

隔几天,同事们和我补过生日~~

点了冰凉的龙眼来喝,让我的喉咙凉快些些~~



我的同事们,大家都是四眼家族,连2个老板都是咯,哈哈!!!


我今年没有吃蛋糕呢,所以没得许愿咯~~

不过有吃到杯子蛋糕下一篇和大家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今年的生日过得不怎么样,但依然收到大家的祝福,那就足够温暖我的~~

3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全身照觉得你瘦了很多。祝健康之神常常照耀你一家大小哦!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有福气,我要嘛全家照常出门,要嘛就不用出去了。 >.<

    健康真的很重要,年纪越大越能体会啊!

    ReplyDelete
  3.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你真可愛,好一句生日最大,哈哈~

    沒有吃到蛋糕無所謂,因爲最重要的是有心愛的人陪伴你過生日!

    期待下一篇杯子蛋糕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