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3, 2017

*老同学相聚•05.04.2017*


 老同学,上一次相聚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还记得当时她们得知我怀有小宝,现在我的小宝都6个月大了,呵呵~~

我搭便车,上车才知道我的老同学(莉莉)身怀6甲,预产期看起来很接近了!!


我们少联络,连她怀孕都不懂呢,这是她的第二胎了。

我们来到jln song café café 享用晚餐~~

食物,饮料都好大一份呢!!


我们点了一道西式,一道中式菜肴,一个甜点,大家一起享用。



一个晚上,聊起大家彼此的生活,真的感叹时光飞逝呢~~


但岁月好像没在她们的脸上停留过,依然如此亮丽动人呢!!!

虽然当天晚上,我是抱着生病的身体赴约,但是我很开心和老同学相聚呢~~

诗の心情小语:偶尔得出去放松一下,让自己的心情愉快起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