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29, 2017

*小佑佑第一次玩水の经验*

诗妈咪网购一个充气游泳池回来,小佑佑好开心,一直把那个包裹拿出来说要玩水玩水~

我告诉他,星期天我们再来玩,他就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星期天的到来,等到妈妈把妹妹哄睡了~

就给游泳池充气,我这个糊涂妈咪完全没有想到要买那个打充气,只好暂时用人手充气~~


我爸爸要帮忙我吹,但是他老人家气力不足,就我和老公来轮流咯~~

大家都知道游泳玩水,就是要冲冷水的,但是我家我家的小佑佑却是冲热水的,哈哈哈!!!


是我家老爸怕他着凉,给他加点热水进去咯~~

当然是先装冷水,再装热水咯~~


这个经验太特别,所以值得记录记录起来,哈哈XDDD

小佑佑好开心,他终于可以玩水了,因为我们都没有带他去那个公共场所的游泳池呢~~


他一直看youtube的影片那些小孩子在playground,在屋外戏水,我懂他很想要~~

所以这次满足他的小小愿望,我知道孩子是开心的!


第一次给他玩水,准备功夫做得不足够~

没关系,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可以的话,周末我都让他玩水消暑的,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孩子满足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时刻了

3 comments:

  1. 小孩都爱玩水,每次回乡我都给孩子玩这充气泳池哈哈。

    ReplyDelete
  2. Do you need free Facebook Like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se AUTOMATICALLY AND TOTALLY FREE by using You Like Hi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