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rch 31, 2017

❤小宝2-3个月の成长记录❤

继续来更新小宝的成长记录~


这个月,有点厌奶期呢,时间到了,她不要喝奶哦~~

我有在的话,她都不要瓶喂咯,搞到温好的奶都只好存起来洗澡了咯~


她开始说安古安古了,也会对我们微笑了~~


叫她的名字,会有反应了!!



把手套拿走,让她可以运用她的双手学习握手了~


* 亲喂完的奶睡,妈咪我好喜欢的其中一张照片*


结果就是把手当鸡腿在啃咯,呵呵~~


臭蚊子很讨厌,喜欢叮我的小芝芝的脸,肿了好几个包。

最心疼是外公,一直叮咛、碎碎念我们要替他的孙女涂药膏阿,呵呵~~


这个月,我的女儿饱受鼻子塞的问题呢~~



搞到她不怎么睡得好呢,心疼呢!!


后来带她去看医生,医生给了喷鼻子的,才会比较通,也比较好入睡了~~


我还切大葱,放在她睡觉的周围~~,希望有帮助到!


身高:61CM
体重:6.9KG

☆诗の心情小语☆: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认得到我,好开心哦!!

4 comments:

  1. 最近特别想要抱她啊!
    为什么你住这么远?我只好痴痴地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应该你不用等很久拉,她对岁我们就会带她出门一趟了,呵呵~~

      Delete
  2. 好可愛好可愛!
    我也好想抱抱!
    哇,隔著電腦熒幕捏一下笑臉,親一下額頭!
    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Wong 谢谢你对我家女儿的赞美哦~~

      收到你的亲吻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