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rch 2, 2016

○●猴年大盛年~元宵节游行○●

初一到15, 写了初一,当然也要来写一下年15了。

由于落在星期一,所以请假一天咯~~

家婆的娘家备有摆码头,就是那种摆“码头”,就是类似供奉的神台,那些游神队伍会经过,会拜拜,包庇保佑合港平安~~

可以参考我2014年写的文章,请按这里~

白天是有看游行,但我不得空拍照,因为全程看住小佑佑阿~~


他会怕舞狮,但又可以看哦,只是会拍住胸口说怕怕阿~~


到了夜晚,阿璇2公婆上来和我们会合了~~


她们还没有看到小佑佑阿,所以就来找我们了!!




叶霖问要抱抱,小佑佑肯给他抱哦~ 

我这个孩子,不是谁都可以抱到他的,这个新年, 只有小妮子、叶霖,阿璇、我的妹妹们抱到咯,哈哈~~ 


游行完毕后,还有放烟花,就在我们站的附近~


儿子看到烟花爆发,要看又闭着眼睛,非常的搞笑哦,哈哈`~

忘了说,我的爸妈也是有上来看游行~~


接着我们就一起回我的新家了咯~~


小佑佑原本在外公的车里睡着了,哪里懂,一放他躺在床上,他又醒来了呢~~

他就跟大人们一起吃宵夜,吃烧卖还有叉烧包咯~~

大人们,我和阿璇聊天,我爸爸跟叶霖聊,我妈妈和老公就看电视~~


至于小佑佑他好忙碌,一下子看我和阿璇姨姨在聊天,一下在跑去打扰他的爸爸呢,呵呵~~

走上走下,小孩子的精力真的很旺盛呢!!!!!
 
我的猴年大盛年就此告一段落了,明年再来继续吧~

诗の心情小语☆:一年年过去,一年要比一年更要开心的度过!

*照片来源,来自叶霖的手机*

8 comments:

  1. 佑佑要看烟花又关眼睛的那张好可爱,你也是一样的pose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倩倩]对阿,对阿,那张太可爱了,我自己也好喜欢呢!!

      Delete
  2. 哈哈。。。想看又闭眼睛!如果烟花太大声,小佑佑会怕吗,小芝麻会害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是啊,又怕又要看~~

      会,小佑佑会怕怕~~

      Delete
  3. 其实那天我也蛮惊讶的,佑佑既然会伸手去给叶霖抱抱,之后还会乖乖坐在我腿上吃烧卖(可能真的是贪吃:p),毕竟他应该对我们很陌生,我以为他会拒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璇]对咯,我也觉得非常的惊讶,他肯给叶霖抱呢!! 

      他坐在你的大腿上,肯定是贪吃一名=P

      不会很陌生,一粒糖都可以骗走了阿(我开始担心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