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November 2, 2015

*分享制作の布书成品之一*

国外妈妈们很流行给1-5岁的小朋友用布料做书。国内统称为布书。而英文一般叫“quiet book”“busy book”。手爱君觉得这个名字特别有意思,这本书是多么有趣,让孩子busy着玩,于是就非常的quiet了!
以上这篇文字,是我在一个网站转载下来的~~

就是想解释何谓布书,也就是我最近一直在忙着的事情之一咯~~ 


我都是利用上班空档时间来去制作布书~~ 

经过微信群组的一个妈妈的推荐下,在面子书的群组加入了{妈咪自制手工宝贝乐}

里头的妈妈们的手作品都很棒,大家都乐于分享呢!


另外我也在pinterest里头找到可以下载的图片,我就打印下来,然后画在不织布上,然后就缝起来咯~~ 

利用不同的材料,比如纽扣,魔鬼粘,扣子,拉链,配上不同的题材让小孩子学习~~
 

接下来就是分享,艾莉丝的作品咯~~ 


我都是手缝的,缝工真的有够难看的,虽然都是简单的,但是我有的是那个心意已经值100%了阿~~
 

(有人问我,你缝那么多,如果孩子不要玩,那不是很伤心吗?嗯,不能想那么多拉,先完成一本,等他再大点点再慢慢教他玩啦)

有几个是完成品,我的完成品,都直接用hotglue 黏在不织布上~~


一开始的缝制,我都只用一块布来缝制罢了,所以会有点单薄咯,但随着看着群组妈咪们的分享,就慢慢的改进咯,呵呵~ 


完成品,就有调皮的恐龙、摘苹果、甲虫壳、冰淇淋、花朵配对,形状配对~



有几个是半成品,材料不足,还没有再次去添购,所以就搁置先咯。。。。

半成品,就有钓鱼、寄信、晒袜子咯~~~
 


其他的,等下次我再和大家分享哦!!!

☆诗の心情小语☆:做我喜欢的事情,就是开心,满足的微笑着

10 comments:

  1. 很厉害哦!你都很有心思~
    我想我是个懒惰的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unice Qing Fen] 不会很厉害啦,就是普通简单的罢了~~~

      你都有准备副食给小芝麻阿,我都没有啊~~

      Delete
  2. 爱心慢慢的 =)
    都很有趣,我最喜欢苹果和洗袜子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_小雨} 谢谢你的鼓励哦~~~~
      袜子很多颜色,我也很喜欢呢!

      Delete
  3. 你好有心思哦,我好懒惰。。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 Ev3Lyn] 我有兴趣嘛,所以就做点做点,希望可以尽快完成一本~~~

      Delete
  4. 好的概念, busy了就安靜。。

    男女之間也是。。

    ReplyDelete
  5. 你做了好多!

    Haiyo, 做么还没做好就想孩子不喜欢?往好的方面想不可以吗?所以你的想法绝对正确,大大的鼓励给你,继续制作啊,我会来偷师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慧慧] 我做了一半的页面咯,呵呵~~
      不是我想,是身边的人说的,但我不管啦,继续缝制,希望可以在出门前完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