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上海之夜主题の晚宴•14.11.2015○●




 这个晚宴呢,是砂劳越房地产发展商商会的常年晚宴兼颁发杰出奖项~


我的公司有买一桌,RM3888,老板邀请我们一起出席了咯~


我,同事,还有一位检查会计的小姐singying也一同出席了~~

主题是上海之夜,放眼望去,几乎都是穿着旗袍出席咯~~~


原本以为这一对情侣会获得最佳服装配合主题,结果没有咯~ 

艾莉丝也穿上红色的改良式的旗袍咯,哈哈~~~


宴会外头,有着上海主题的backdrop ,供我们拍照,有辆三轮车,还有那些纸雨伞,我们也拍了不少呢!!!



在这个宴会,遇到几位同学、同行认识的大家都是在发展商公司打工的~~


难得大家都有打扮漂漂亮亮的,当然要合照留影~~


尤其是惠莉,我中学的朋友,看到她的时候,好开心能哦,一直抱在一起呢,呵呵~~


后来我们还一起去拍大头贴呢!!!

还有我和singying也是拍了不少照片呢,我装年轻咯LOL哈哈~~~~


今晚的菜色很不错的,只是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嘛,因为2个老板都在阿,嘿嘿~~~

印象中,那个充满parmesan cheese 的虾仁,最好吃的了~~~~


另外甜品也让我们个个都非常满意呢,是芒果蛋糕,外圈是巧克力来的,好吃好吃哦!!!


还有就是那个红酒、白酒、葡萄酒任你喝,我也有浅尝了不算多咯~~~

接着说说表演和抽奖, 表演的项目,有24节令鼓、有那个吊环,有唱歌咯~~

幸运抽奖很特别,抽到号码, 在台上有4个袋子,自己选择你要的奖品,其中一个袋子是苹果手机,其他的就是现金奖咯。总共有3个回合,所以是12份奖品,可惜啊,都不是属于我们的咯=P



还有那个厨师有上台说话,问大家食物好吃吗?还助兴 唱起歌,还带动整场要我们挥手、挥布巾呢!!


气氛非常的高昂呢!!!

最后压轴的表演,是表演脱口秀, 他的对白,他的临场反应,让我们个个捧腹大笑呢~~


☆诗の心情小语☆:很荣幸可以参与这个派对,我玩得很开心,很放松的一个晚上!!

* 多数的照片来自singying哦~~ 

4 comments:

  1. 讀了你的文章,感覺真的很好玩。
    那個蛋糕好高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倩倩]是啊,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如此的宴会,很好玩哦~~~

      对阿,蛋糕好好吃哦,还在回味呢!

      Delete
  2. Replies
    1. [~珊姑娘~]其实我们买的是最basic,最贵的是5888 如果没记错的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