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ugust 10, 2015

★和姐妹喝茶聚会•25.07.2015★

7 月份的某个周六晚上,和姐妹- 恬,鱼头出来喝茶咯。

未出门前,我就来张自拍照吧,扮可爱一下下咯~

鱼头说,那天晚上的我,很可爱哦XD


吊带裤,线条长袖上衣,加上爱心图案的发带,顿时觉得自己年轻许多了,哈哈XD


我们来到这 家叫做coffee caffeine 的餐厅,是位于在city one 里头的~

其实开张很久了,只是我这个山芭妹不知道罢了,哈哈!!


我们各自点了饮料和甜品一起享用~

我点的是冷饮,她们2位是热饮,有拉花图案的~


而我们点的2款蛋糕,都很不错吃哦!!!


最让我们惊喜的是,那一盘薯条。 怎么说呢,一咬进在嘴里,不适咸的,而是甜的~~


非常的好吃哦~~~


整个晚上,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尤其是鱼头边看我为她制作的photobook边回忆起很多往事阿,呵呵呵~




说起那些年,一起干的傻事,哈哈哈,真的很难忘呢!



真的很庆幸,当上妈咪之后,一路上有她们这几个的陪伴,要不然艾莉丝真的会患上忧郁症呢!!


她们说我是有点初期的忧郁症了,那段坐月期间,那段意见不和期间,但现在我的心态,情绪有慢慢的改变,我相信未来,我肯定找得回以前的那个充满自信,开朗挂在嘴上的艾莉丝!!!!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大家各忙各的生活,但是依然会互相关心,互相关怀,这才真正的朋友阿

* 部分照片来源来自恬的手机*



14 comments:

  1. 看你常常有聚会,我还是觉得你很开朗。希望你可以早日回到怀孕前那个开朗自信的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珊姑娘] 恩,给我点时间,我可以回到那个开朗自信的我~~~~

      Delete
  2. 有姐妹可以聚会聊天很好,甜的薯条我还真的很想试一试,厨师是不是把糖当盐,哈哈哈。
    你一定可以回到以前开朗爱笑的爱诗,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是的,至少我还有好姐妹可以听我诉苦呢~~~~

      是啊,甜的薯条,或许真的是厨师搞错了哦,哈哈XD

      好的,谢谢你的打气哦,我会加油的,做回以前的自己~~

      Delete
  3. 我也有那个发带,但是是花花的XDDD
    祝你早日恢复以前开朗爱笑的爱诗!

    ReplyDelete
    Replies
    1. [ 优尼斯] 你也有哦,下次去你那里,我们一起带,哈哈~~~~

      好的,谢谢你的打气哦, 我会加油的~~

      Delete
  4. 你的打扮真的很年轻可爱喔!
    我觉得当了妈妈更需要有聚会,
    好好放松自己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le]谢谢你的称赞哦~~~~ 

      是的,适当时候放松自己~~

      Delete
  5. 你的打扮真的很年轻可爱喔!
    我觉得当了妈妈更需要有聚会,
    好好放松自己咯!

    ReplyDelete
  6. 你的打扮真的很年轻可爱喔!
    我觉得当了妈妈更需要有聚会,
    好好放松自己咯!

    ReplyDelete
  7. 加油啊,相信你的心態一定變到越來越好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影妹子]好的,我会加油,肯定会变得更好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