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2, 2015

☆新进妈咪の生活 & 感受(2)☆

当上小佑佑的妈咪快来到1年了,是时候来写心里的感受咯~~

与其说小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我们当爸妈的也是跟着一天天的成长呢!!

从一个新手妈咪,到现在孩子都要对岁了哦,在照顾他方面来说,真的是上手许多了阿~~

但有时候也是会面对孩子的哭闹,偶尔失去点小耐性 或者是说迷慌阿,不懂他做么一直闹个不停阿~~
(我相信每个父母亲都会遇到吧)

我的生活,因为有了孩子,而变得更不一样了~~

放工后,周末周日的时间就是留给孩子的~~

每次都想想,要带他去哪里逛逛,让他接触不同的事物,人物~~~

要不然就是单纯在家里,陪陪他,玩他的玩具,和他听儿歌,不然就是玩追抓游戏,享受亲子时光呢!!

可是我依然可以和朋友,吃饭喝茶聚会呢,偶尔还是得放松or 诉苦咯,嘿嘿~~~

人,是要合群的,所以有时间陪陪家人、孩子、姐妹,还有要有时间做我的手工哦,呵呵~~

虽然我的睡眠时间是不足够,一天睡6个小时左右吧,顶着熊猫眼, 苍白的脸色,但我还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哦!!

不要担心,我有时间,我就会补眠的,所以我有休息到的哦~~

好了,就写到这里为止吧,下一次再来诉说心情吧!


☆诗の心情小语☆:人,是要为自己而活,要学会正能量去面对每一件事情哦~~~ 

18 comments:

  1. 我觉得心态好,就会发现为人妈妈虽然不简单,但是却因孩子更充实,会觉得妈妈这条路更有趣更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珊姑娘] 恩,我的心态时好时坏,就是无法平衡阿,所以一直在找平衡点呢~~~
      我会加油的!!

      Delete
  2. 加油加油,别累着自己了,心里的满足感是无法取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准妈咪] 好的,我会加油的哦~~~

      恩,心里真的很满足,每次看到他的笑容~~

      Delete
  3. 我也是熊猫一名。。每天都不够睡。。害怕周末到来。。因为要全天顾孩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皇后/小资女 ]你要自己顾全天,真的比较累哦,辛苦你了!!

      Delete
  4. 加油哦,我觉得你总是满满正能量,因为爱孩子,你一直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 Joyce Mong] 是吗?我充满正能量,还好吧,要自己给自己加油,

      Delete
  5. 我每天睡差不多5個小時,也是很開心很充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小影@妹子] 你不要太熬夜啦, 虽然是很充实,但是熬夜对皮肤不好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