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May 15, 2015

★庆祝鱼头の生日·2015★


我的麻吉和我是同个月份生日的,往年都是和她一起庆祝的,请点击这里看回旧文~

2015 年的我和她都很忙,所以就无法一起庆祝生日~


但依然还是要抽出时间和她吃一顿饭的~

选来选去,她选择来到这家位于火车路的tarot café


只有我们3位,我,恬&寿星婆,欣有家庭聚会,无法出席~

点了一些light food 大家一起享用~


我喜欢我们的合照,非常的温馨!


接着隔天,是鱼头的生日正日~

欣说要和她一起午餐,问我可以吗?我说附近的话,应该可以的~

接着欣就来载我,鱼头说她到了,点好了~

可是我们到了餐厅,一直都没有看到她,就打电话给她,结果是她听错地方了,去到隔壁一家啦XD


结果我和欣在众目睽睽之下跟侍应生说我们的朋友去错地方了,所以我们下次再光顾哦~


那个画面非常的尴尬阿,哈哈~~~


但也没有鱼头搞笑,记错地方啊,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好姐妹是一辈子的,友谊永固~


*最后2张照片,是欣的手机*

14 comments:

  1. 呵呵, 妳们都很可爱^^
    不会尴尬啦, 下次再去就是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你确定我们不是可笑是可爱啊,哈哈=P

      Delete
  2. 你很多朋友,很多聚会,也很多生日庆祝哈哈!enjo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恩,带小孩子之余,也让自己放松嘛~~

      好姐妹生日,当然得为她庆祝阿!!

      Delete
  3. 你朋友真的很多,每次都看你姐妹聚会聚不完啊,好人缘啊你 =)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Eunice]这个是好姐妹好麻和吉,一定要找时间和她庆祝吃饭的~~~

      Delete
  5. 摆乌龙事件真的有点。。。哈哈!
    余如也很幸福,两天都和好姐妹吃生日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哈哈哈哈,就是咯,哈哈哈!!!! 

      是的,可以替她庆祝,她是幸福的咯XD

      Delete
  6. 哈哈哈,是很尷尬啦,不過沒關係,他們會忘記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呵呵呵呵呵, 后来我再前去,他们就忘记了咯~~~

      Delete
  7. 看得出你跟朋友们的都很好,大家彼此记得彼此的生日,没有很夸张的庆祝,但心里的祝福最真实!喜欢!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你朋友名字好可爱,叫鱼头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Mong]那是好姐妹,知心的那一种,不会忘记她们的生日的!!!! 

      那是她的外号阿XD

      恩,我喜欢如此的庆祝方式,就大家吃一餐,然后诉说彼此的近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