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分享收到の礼物&手信(我的,小佑佑的)







今天就来分享在9&10月份收到的礼物&手信哦!

还有小佑佑满月,亲朋好友送的礼物咯~

有了小马儿之后,现在收到的礼物,都是属于他的咯,他的face很大哦,哈哈XD

*来自可妮妈咪*

这位可妮妈咪,我们是在面子书认识的,是我朋友的朋友来的~

但因为大家都怀着小马儿,所以有更多的共同的话题,一同交流呢!!


她送了我一套5件式的大象图案的衣服给我家的小佑佑~

有袜子,有围巾,长袖衣服和rompers呢!!


除了围巾,其他的我都快快我家佑佑穿着,不然他再大一点点又穿不进了`


很保暖,好穿呢~~

那个rompers就是小佑佑满月,我给他穿上,喜欢那个大象图案呢,好可爱呢!!

*来自madam lee*

我的同事,年纪可以当我的妈妈了呢~

对我很好,

坐月期间,她有来探望我,也买了一套衣服给佑佑~


是一件白色背心,和一件粉蓝色短裤了~

穿在佑佑身上,非常的可爱呢!!

*来自小太阳的妈咪-joan tang *

joan tang送给小佑佑的一件上衣,布资很柔软,很好穿呢!!


有点厚度,所以我都让儿子去商场才穿,因为这个小子太怕热,在家还是穿背心就足够了~

*来自佑佑的外婆*

佑佑的外婆,就是我的妈咪咯,呵呵~~

不懂是谁流传下来的,在小宝宝满月,做外婆的,要送脚链的哦~

我们也跟着传统,我的妈咪就买了这个有玲珑的脚链给小佑佑了~


据说,男生应该是戴环的圈圈的,女生才是照片这种玲珑的~

但我这个诗妈咪就是喜欢玲珑的,因为戴在小佑佑脚上,他一动,我们就知道他醒来咯~~


但在小佑佑65天大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脚链不见了,床上,车子,客厅,保姆家都找遍了,还是不见踪影呢。。。。

真是好可惜呢!!!!幸好不是金的,不然我可要被我老妈念惨咯XP

接着就是满月午宴收到的礼物咯~~

*来自小姨合家送的礼篮*

在我坐月期间就送来了咯,也谢谢她们出席呢!!


是来自anakku 产品。

*来自二姨送的礼篮*

二姨也是在我坐月期间来看看我,还有帮忙给小佑佑喂奶呢!!



是来自pureen 的产品。

*来自大伯合家送的礼篮*

礼篮上的鸭子,非常的好抱,也不会脱毛呢!!

这个礼篮,是来自amway 的产品~


大力推荐里头的芦荟膏,涂了,宝宝的皮肤变得滑又白呢!!! 

*来自好姐妹-世莹*

阿莹虽然人在外地,也送了一份礼物给佑佑哦~


是一套新生儿的衣服呢~~


是帆船的图案呢,但可惜的是,我的佑佑大得快,好像只穿一次就不能穿了哦!! 


那个帽子,我给他戴上,但是不到10分钟就给他自己不懂怎么弄啊弄啊,一下子给他拆掉了阿@@

*来自好姐妹-芳恬*

bong送给小佑佑的是一个nemo 鱼公仔!!!

蛮大一个,而且很好抱呢~~


但是小佑佑还不太会玩公仔,也不适合玩,所以我都放在旁边,等他长大点,再让他玩~

*来自文展堂哥2公婆*

起初,我不知道这一套衣服,是谁送的??因为午宴的那天,身为主人家很忙的,一直要招呼宾客们,礼物有些都是我的家人帮忙代收的阿~

后来回到家,问了家人,才知道是堂哥送的!!

这套衣服,小佑佑2个月半才穿上咯~



其他友人们送的新生儿的包屁衣服啊,统统穿不上咯,小孩子成长得真快呢!!

*来自小叔*


阿忠的小叔,送的这张儿童椅子,我家小佑佑应该要到很大才能坐吧,以后就坐在这张椅子上喂他吃副食咯,呵呵~~

*来自娜娜妹子送的礼篮*

这个礼篮很大一份呢,真的很破费,很不好意思呢!!! 

这些沐浴露、润肤霜的包装好可爱呢~~~
 

*来自好姐妹-珍欣*

好姐妹送的礼篮,是全部礼篮最大一份的哦!!

我拿在手里,真的有重量一下哦~~

里头的衣服,满月过后的小佑佑已经穿不下去了,只好收进柜子里头咯~


包装可爱,但也很好用哦,那个湿纸巾很迷你,适合带出门使用呢!!
 
*来自友人们-莉娜,秀美2公婆,米雪儿2公婆*

她们几个送的礼物, 收到礼物的第3个月,我才有空去打开来看看~

结果一打开,很大一份礼物呢!


是一只小狗来的,但这只小狗不是普通的公仔来的~~

有着不同的按钮,按了会有不一样的学习,故事,音乐可以听呢~

另外还有5本书籍,让我这个诗妈咪可以从小让他培养阅读的兴趣~

给了小佑佑第一次和小狗亲密接触,把小狗放到他面前,结果他吓到了,哈哈~~

video

送上一小段的视频与你们分享^^

*来自爸爸的同事-Shirley*

粉红色的保温包,我这个诗妈咪喜欢的颜色哦,呵呵!! 


可以放奶瓶的,一些衣服等等咯~

*妈妈包*

另外一个妈妈包,这个是我的大伯送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因为收礼的时候我不在阿)

2层的,一层放宝贝的衣服,一层我就放尿片咯~


回去夫家21夜,算是够用拉,放了2套日间的衣服,2套睡衣裤,毛巾、枕头等等咯~

*********************

接下来分享是属于我的,诗妈咪的礼物咯,呵呵!

*麻吉-美璇*

她在5月份在中国杭州结婚时候,给我买来一个有巴黎铁塔造型的发夹,我好喜欢呢!!

 
接着又在日本北海道度蜜月,给我带一个小袋袋,这个颜色是我自己的选的,这次我选了红色哦~



还有一盒鸡精给我这个孕妇补身子的呢!!


就算鸡精的味道,有点难接受,但我依然喝掉,因为那是她的一番爱心啊~~

*来自博客-敏敏*

很喜欢薄荷绿色的敏敏,给我送祝福来咯~


很可爱的一张卡片,收到的时候,是我在医院待产呢,6天后回到家才看到好多物品等着我去打开呢~~

答应你,有机会,一定带小马儿去找你的!!

*来自博客-珠珠*

猫夫人-珠珠送了我一个马儿造型的笔记本哦,非常的趣至呢!!! 


还有一张小卡片,写上一些心里话,看到很窝心!

*来自小老板*

小老板送我的是,儿童座椅,放在汽车里头的~

这个是完全新的,之前他买给他的亲戚的孩子用的,结果却没用到阿,所以就转让给我咯~~


这个其实是适合1岁以上的儿童,但满月后,我就要让小佑佑坐了,因为要载他去保姆家~

座位很大,我就2边都塞枕头咯~

*来自阿忠老公*

最后一份,是我家老公送我的结婚纪念日的礼物拉(他说是,生日+结婚+生孩子的礼物@@

一年一次过送的,好“大方”的他呢,嘿嘿!!


就是一部新手机咯,是红色的,虽然不是像那个saxxx,还是ixx 那些名牌的手机拉~

但这架,我觉得已经足够了,基本功能都用,适合我啦我啦~

用了2个星期后,老公的电话这时也故障了(之前我们同样用着tab2 ),结果他跑去买和我一样的手机型号呢,也就是说是情侣机咯,哈哈~

他用黑色的,我用红色的咯,嘻嘻~~

好了,分享到此,我要去跟小佑佑玩咯~

☆诗の心情小语☆:再次谢谢谢谢大家的心意哦!

18 comments:

  1. 小佑佑好幸福哦,好多礼物!
    小宝宝真的长很快!
    我也很喜欢第一件rompers 大象图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 是咯,幸福的小孩子,大家都疼爱他呢!!!

      没错,小宝宝长得很快呢!!!

      那个大象图案的,不能穿咯,好可惜哦~~~

      *对了,你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吗??

      Delete
  2. 好多礼物呢!大家都很疼爱小佑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是咯是咯,大家都疼他了,不疼艾莉丝咯,我吃我家儿子的醋咯,哈哈!!

      Delete
  3. 好多礼物啊, 看得我眼花缭乱呢
    小朋友都长大得很快, 所以我送礼几乎会买大很多, 哈哈哈
    因为自己有孩子, 试过买newborn的, 没几次就不能用了, 浪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 嘿嘿,不好意思,让你看到眼花花呢~~~

      就是咯,都很大的了,但是小佑佑还是不能穿了,所以都收进衣柜里头了呢!!

      Delete
  4. 真的好多礼物,看得眼花花,呵呵.....总而言之,大家都爱你,同时也爱小佑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哈哈哈~~~~

      是的,我和小佑佑都是幸福的小孩呢!!

      Delete
  5. 妹子的人缘好,自然收到很多礼物,小佑佑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Eve] 小佑佑得到大家的疼爱,我很欢喜也很感恩呢~~

      Delete
  6. 好长的礼物篇,大家都疼爱你(的佑佑)啊!

    脚链可能是外出的时候弄丢了吧,但还好不是金脚链,不然你妈可能会念你一个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谢谢大家的疼爱呢。。。。。。

      就是咯,不懂掉哪里去,我到今天还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找找看呢!!!

      Delete
  7. 好多礼物呢~~
    Amway 的芦荟膏口碑很好,蚊虫咬,敏感什么的都可以用~~

    我都不知道满月的时候外婆要送脚链呢~~
    我也是比较喜欢玲珑的脚链,尤其是小孩子会爬的时候,
    我可以听到他爬去哪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 恩咯恩咯,这个芦荟真的很好用呢!!!!!

      那个传统,你们都不知道啊??
      我以为你们民都鲁也有哦~~
      是咯是咯,叮叮叮,很好听哦,呵呵~~

      Delete
  8. 难怪我妈也有送丫丫脚链,原来是长辈们的习俗。
    小佑佑圆圆嫩嫩,好可爱~而且看起来他比同期的宝宝更壮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是的,那是一个习俗来的~~
      到了对岁,外婆要送鞋子呢!

      小佑佑是很壮呢,我抱着他走街10分钟后,我的手酸了拉。。。

      Delete
  9. 我是家婆送孩子脚链的bo。。。
    小佑佑好幸福好多礼物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