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9, 2014

✲kl trip 2014之三 ✲

18.01.2014 –星期六的晚上,约了几位博客友人,一起吃晚餐相聚~~


博客友人有:亲爱の丽莹(认识了好几年终于有机会见面了),短发俏丽的小黄瓜(vicky),还有娇小玲珑的小影@碧珊妹子(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了)

俊伟在这个叫做[kung fu paradise]的餐厅聚会~~



有很多食物,中式西式都有得选择~~


大伙儿都叫了吃的,只有我没有,因为还很饱啊~~


将近大家吃饱以后,我才点了一个甜品,和大家一起分来吃掉咯,嘻嘻~~~


吃饱以后,就是咔嚓咔嚓时光咯,O(_)O哈哈~
我来说说与她们见面的第一印象吧~~





先说,丽莹吧~~

我们认识超过3年以上,前2年我来kl ,见不到面,这次总算给我见到,抱到咯,呵呵呵~~~


她给我的印象就是开朗,乐观的一位女生呢,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不陌生,一开口就说个不停了呢!!!


接着说说小黄瓜,是我2013年的圣诞小孩,我送了她一系列的蓝色礼物的。



她讲话小小声的,很斯文呢,呵呵~~~


最后是小影@碧珊,大家在部落格里头很少见到她的样子,今天就可以看到了啊,O(∩_∩)O~


说话也是小声,很温柔呢!!!!!




不像我,粗鲁的举动,讲话又大喇叭啊,哈哈!!




合照完毕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咯,出去一整天也累了咯~~~~


☆诗の心情小语☆:很开心可以见到博客友人们
~\(≧▽≦)/~啦啦啦

20 comments:

  1. 哈哈哈,我姐姐每次说我很粗鲁呢!!! =p

    ReplyDelete
  2. 花花长裙我也有, 下次我们一起穿!

    ReplyDelete
  3. 呵呵呵。。有机会要再见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丽莹】是的,有机会要再见,要再抱抱呢~~~~

      Delete
  4. 我只认识kiko和小影,不过他们的名字,都有听过^^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敏敏】是的,小影是个小小只的女生~~~~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6. Replies
    1. 【小V妹妹】好啊,下次我去槟城找你,还是你来古晋找我哦~~~~

      Delete
  7. paisei,那天大扫除,其他天都没时间了。也忘了回复小妮子!你们的聚会还是很fun啊!!!
    也还好我没去,全部讲话那么温柔,我这大声婆又再失仪态的哈哈!!

    kungfu paradise我还没尝试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不要紧,我知道要过年嘛,大扫除是一定要滴~~~~

      见面,几时都可以的啊,呵呵~~~

      我也是很大声说话的那个咯,嘿嘿~~~~

      这家的食物不错吃,合我的口味呢!

      Delete
  8. 原来你跟阿莹第一次见面啊……
    这次的聚会很热闹,以后多点过来啊!

    ReplyDelete
  9. 【慧慧】对啊,上一次去kl ,没有见到,这次总算见到了,呵呵~~

    好啊,有机会,一定会再去和大家见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