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kl trip 2014之四 ✲

19.01.2014(星期日)的这一天,我们就要去kl 住酒店了,因为隔天一早的飞机回家了咯~

未出发到kl 前,我们和小妮子和俊伟去吃点心咯~~


来到这家叫做潘记饱饺点心餐店~~



古晋吃点心是自己去柜台选的,或者是看餐单的,这里是有服务生会扛着一大笼的点心任你选的~~~

他们负责点的,我就每种都尝试一些些~~


蒸的,炸的点心统统齐全呢!!!


另外小妮子点的粥,里头的料可是重本的,我不记得是什么,但我记得她说过,这一小碗可是要价4块钱呢~~

这餐,是小妮子做东,谢谢她和俊伟这几天的招待!
早餐用过以后,他们就送我们到kl ,我们预定的酒店了~~


我们是订在靠近jalan alor那带的,因为那儿很靠近广场啊~~~

很幸运的一下子就可以checked in了,把行李放下,再把贵重物品带在身上,我们就去逛街了~~~

第一家商场,看到好多造型独特的冰淇淋,好想好想吃呢,但为了健康着想,我只好忍忍忍咯~~~


后来背后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回头一望,是我的朋友【艾蒂】也来这里on course 顺便逛街啊~~~

还真的很巧合呢!!!!

当然不忘合照留念一番咯,呵呵~~~




接着去了时代广场,这里的新年装饰很红彤彤,是以类似剪纸的艺术来装饰的,很不错看呢!




没找到路人替我们合照,就自拍大头照啦,嘻嘻~~


越看相片,我们2个脸好像越来越像咯,哈哈!!!!

后来肚子觉得饿了,就来到food court 解决午餐~


老公叫了炒饭给我吃,饭粒不会湿湿,还不错吃~~


之后还点了一碗酿豆腐,这个汤很清,好喝呢!!


吃饱之后,我们又去了下一个广场兜兜了~~

我想这里,无人不晓吧~~


这里的新年装饰很漂亮,到处哪里拍照都是非常好看滴!!!




大红灯笼高高挂,非常的应景呢!!


外头的装饰如此漂亮,里头却更好看呢!!!!



挂满大大小小的红灯笼,还有那些大大小小的马儿好可爱呢!!!!




旁人请我拍全家福,我也请他帮忙替我俩合照咯,O(_)O~



里头还有个旋转木马,是真的可以坐的那种,搞到我好想去坐呢,问了身边的老公可以吗?

他说都是小孩子在坐叻,没有给大人坐的拉。。。。


我只好站在那里,看着小孩子坐上喜欢的马儿们,跟着旋转旋转啊~~~

又到了另外商场fahrenheit,这里的摆设是由12生肖形成的~~


我逐个去咔嚓,大家去找找看你们的生肖吧~~



当然马年,马儿肯定是最大只那个咯,O(_)O~



逛街买点物品,吃点东西,拍照留念也会累了~~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咯,把物品放下后,休息一会再出去了~~~

看到靠近龙记附近有人在卖榴莲叻,想吃,所以就买了一个来解馋~~~



看到外国人也尝试吃,结果她吃第一口,就吐出来咯,哈哈哈,不是每个人可以接受榴莲的美味呢!!


我不懂什么种类的榴莲,只觉得味道还不错咯~~~


后来,我们还买了很想吃很久的lok lok来吃~~


很多选择哦,看到眼睛花花的,不懂要选什么好呢!!


后来买了几个来尝试,真的不错吃~~~

吃了小吃,还很饱,不想吃正餐,之后就回酒店休息看电视咯,哈哈,还蛮享受如此的旅程的~~


想吃就想吃,想休息就休息啊~~

后来老公去打包了云吞面还有炒萝卜糕做为我们的宵夜咯~~~



但口感,真的不合我俩的口味咯,嘿嘿~~

由于隔天要很早起身,所以就买了杯面,先垫胃咯~~


因为我们是9点多的飞机,加上从这里去机场要一个小时多的路程,所以我们是5点多就起身,搭6点半的taxi去机场咯~~~

起身的时候,一直拉肚子,或许是吃到lok lok吧!

幸好启程去机场就没事了,不然就难上飞机咯~~~


到了机场,老公说只有麦当劳开门,所以就那里解决早餐咯~~

我们很忠心哦,到kl 的第一餐也是老麦,最后一餐也是老麦啊,O(_)O哈哈~


就这个样子,我们度过54夜的kl 行程咯~~

☆诗の心情小语☆:可以来个短程的旅行,让心情放松,是很不错滴❤

14 comments:

  1. 真的很有夫妻相,两个人对很久了就是这样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妹妹】还真的叻,对久还真的越像对方咯,哇咔咔!!!

      Delete
  2. 好像也买很多哦。。。
    你们两个本来都有夫妻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我买的是那个jagung 包很多咯,呵呵~~~~

      自己的物品,只有2,3件罢了,嘻嘻~~~

      是吗?谢谢你的称赞呢!

      Delete
  3. Replies
    1. 【小影@碧珊】我也爱吃,但都无法吃多得的~~~~

      Delete
  4. 你的KL trip吃不停真欢乐!!你去看了Pavilion Fahreheit这些新年装饰我都没有看到呢~
    看你好像满载而归!带了很多回去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姗姗】是啊,都是吃吃吃吃,是增肥行程啊,哈哈!!!!

      我看到装饰,真的比起古晋美很多呢!!!

      我买那个gardenia 的jagung 包罢了,分给家人罢了~~~

      Delete
  5. 新年装饰好漂亮。。。
    你的行程很棒,可以自由自在到处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尼克】是啊,非常漂亮的装饰呢~~~~~

      我就是要自由点的,要吃就吃,要休息就休息的行程~~~~

      Delete
  6. 吃了很多呢! 我每次去都不知道那里附近有那么多东西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她们吃比较多,我都是浅尝罢了,呵呵~~~~

      Delete
  7. Pavilion新年装饰真的很漂亮,可惜今年没机会去看看~

    ReplyDelete
  8. 【小熊bearlim】我拍照给你看了啊,呵呵~~~~

    明年再去,去感受非常漂亮的装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