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探望【余如】的孩子们○●

某个假期的下午,老公陪伴我去探望麻吉【余如】的孩子们~

余如的小儿子,自从他满月的那天见过面之后,就不曾经再见到了啊,所以想去看他的成长了多少呢??


一看到小王子【jeriel】,他刚喝过n.n,吃饱饱,心情好好哦~~

开始学走路哦,时间过得真快,上一次看到他才咿咿呀呀呢!!!


现在你叫他,他就会一直对你笑哦~~

至于小公主【dwane】阿萱呢,就刚睡醒的样子,所以没什么mood 和我们玩哦,呵呵~~

我买了一些饼干,还有jelly 给小孩子们享用~~




余如把小王子给我们抱抱,让我们俩公婆沾沾好孕啊,O(_)O~

关于生小孩的事情,我们俩都抱着顺其自然吧,老天爷决定几时把娃娃送给我们,只有祂能决定哦~~

而且我们也是刚新婚不到2个月,不急不急哦~~


好好享受属于我们的2人世界哦~(@^_^@)~


☆诗の心情小语☆:加油加油,我想对我关心、我担心的人说❤





11 comments:

  1. 沾沾好孕? 开始期待看你的, 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2人世界,不要太压力娃娃就很快来了!
    期待哦~ XPP

    ReplyDelete
  3. 不要压力,顺其自然,好孕就来了 :)

    ReplyDelete
  4. 自然。。。放松就好了!
    祝您好孕哦!
    去度蜜月顺便带个宝宝回来!

    ReplyDelete
  5. 现在就是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时候。
    我也还在享受着(虽然已经享受了好多年。)xp

    ReplyDelete
  6. 计划生小孩了啊?祝你们好孕啊!

    ReplyDelete
  7. 顺其自然最好,但要调养好身体先 ~才让宝宝幸福 ~

    ReplyDelete
  8. 【小影@碧珊】妹子,慢慢等哦O(∩_∩)O~

    【Eunice Qing Fen】是的,我们没有压力,放轻松呢~~~

    【宅妈】是的,顺其自然的,好孕就会来~~~

    【乐勤姐姐】谢谢你的关心,这个事情,我不强求的~~~~

    【珊珊】呵呵,谢谢你的祝福哦~~~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我也想去度蜜月,但时间配合不到呢~~

    【Jenny sim】是啊,我也在享受当中2人世界呢,嘿嘿!!

    【慧慧小甜心】谢谢你的祝福,顺其自然咯~~~

    【applefish】谢谢你的打气啊,呵呵

    【carcarkeh】对对,现在就是开始调养身子,戒掉不营养的食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