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2, 2013

♡♥✿2人世界*去约会咯✿♡♥

某天的晚上和老公去约会了咯~~~~~~


我们来到aeropot wine.dine,开张好几个月了吧,身边的一些朋友也来光顾过了,评语不错哦~~~


做么叫aeropot呢??我想应该是靠近飞机场的关系吧~~~




连菜单都印有飞机的图案哦,我想【小影】妹子,你肯定会喜欢吧,O(_)O~




由于之前是吃过晚餐,所以只点了一份鸡扒和一份squil ring 来尝试咯~~





而且那天是拔牙过后的第三天罢了,其实还是不太能吃东西啊,都是用吞的啊,所以当天只能一小口小口假装很淑女的样子咯,^_^

(其实我的吃相很难看的咯,嘿嘿)


隔一天晚上,就和老公去吃蛋糕了,呵呵~~~~

因为受了朋友的诱惑,她【阿璇】发了一张甜品的照片给我看,结果我嘴馋了啊~~~

结果阿忠就带我去秘密食谱吃蛋糕了咯~~~


点了一个chocolate indulgence  & chocolate lava ~~


我们俩公婆最爱巧克力的,所以那个身材就一直向横发展咯,嘿嘿。。。。。


老公说,趁还是2人世界,就尽可能带我去吃好料哦,一旦有了新成员的加入,就比较难上街咯。。。


这句话,还真的很对呢!!!!!!

所以我很享受和他一起2人世界拍拖的时光咯^_^

☆诗の心情小语☆:有你在的地方,不管是哪里都是乐在其中的

** 一直吃吃喝喝的,肚腩又跑出来了,得控制控制~



20 comments:

  1. 哎哟, 你真了解我, 看到第一张照片的餐厅名的时候, 我就在想餐厅里面会不会有很多飞机的模型, 话说下次我再去古晋, 一定要带我去这个地方, 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妹子,我知道你喜欢飞机哦,但里头没有模型,图片就有咯~~~

      你要去,我肯定带你去看看的~~

      Delete
  2. 和老公拍拖很甜蜜哦,真让人羡慕的甜蜜夫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小V妹妹,婚后也得偶尔2人世界咯,O(∩_∩)O~

      Delete
  3. Replies
    1. 【乐勤姐姐】是啊,名字是飞机餐,但食物就麻麻地咯 (个人评语)

      Delete
  4. chocolate lava以前好像没有的事吗?
    没有注意过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最爱巧克力,呵呵~~
    没错,要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加入新成员之后真的是寸步难行,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是的,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巧克力~~~

      对咯对咯,所以现在就尽量享受啊,O(∩_∩)O~

      Delete
  6. 哇。。。哇。。。哇。。。你要准备当妈妈, 要加油哦!嘻嘻。。。

    ReplyDelete
  7. 飞机为主题的餐厅好像还是第一次听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狮子蛋卷】是哦,或许店家喜欢上【冲上云霄】这部戏剧吧

      Delete
  8. 我以为airport会提供飞机餐呢!呵呵呵~主题餐厅。
    趁新成员加入前,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吧!当然有小孩也有小孩的玩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索妈】哈哈,搞嚼头罢了,不是有飞机餐来的,哈哈

      是的,2人还是3人,都各自有玩法,最重要是enjoy it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