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October 25, 2013

♡♥分享~友人们制作の结婚小物品♥♡

除了我自己制作的结婚小物品,我也开口邀请朋友们为我的婚礼制造给几样结婚小物品咯~~

今天就来分享这3样小物品吧O(_)O~

第一:车头娃娃公仔by(姐妹-芳恬)

N年前,麻吉【美璇】送的天使公仔,一早就决定它们将会是我结婚的车头娃娃~


一开始决定婚期了,就开始在找,这对公仔到底给我放到哪里去了??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呼呼,幸好没有不见去呢。。。。


有看过{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台湾偶像剧,应该对它们不陌生咯~~


但由于是没有穿衣服的公仔,放在车头不太雅观吧,呵呵,所以就请了姐妹【芳恬】帮我DIY 把公仔们穿衣服咯,呵呵~~~


她想了好久,做了好久,终于做出来,成品呢,我相当满意咯O(_)O!!!



说真的,女生方面比较容易搞定,男生方面就困难些咯,芳恬可是花了不少时间,真的很感谢她哦!!!

第二:回门戴の发箍by(姐妹-余如)

我的回门礼服,是一件蓝色连身裙子,是公主袖子,不是公主装哦(上回大家都看错了啦,嘻嘻)


身上没有多余的装饰品,除了那一套的珍珠饰品,所以友人建议我戴上一个发箍咯~~

原本要自己做的,但忙了一些手工们,就很累了,所以就开口问我的麻吉【余如】可以帮我制作一个吗~


她没有犹豫直接说okay啊,真的很谢谢她的帮忙~
让我在回门的时候的敬茶仪式,可以漂漂亮亮的和亲朋戚友合照咯O(_)O~


除了发箍,还送了一张小卡片给我,里头上写的字句让我觉得非常的窝心哦!!

但后来我却没用上余如做的发箍了,因为白纱的装扮上的发箍很难拆,怕弄乱头发,所以就作罢咯~~

不过后来,我有戴上街和朋友聚餐呢,呵呵~~~

第三:爱の宣言卡片by秀美

这个爱の宣言,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

原本要自己制作的,但实在是自己时间比较急,所以就请了秀美的帮忙 哦~~


文字的内容,是我自己上网参考他人的,也和麻吉讨论过咯~~

封面,秀美就用了纸张制作许多大大小小的玫瑰花,当我看到的时候,就哇哇哇说:好漂亮哦!!!


里头的内容呢,就用了不同颜色纸张来制作,好色彩亮丽,我真的很满意呢!!!


☆诗の心情小语☆:很感恩,很感谢姐妹们的帮忙,让我没有那么烦恼,让婚礼更顺畅的进行呢!


30 comments:

  1. 那个玫瑰花的封面很美,我喜欢。。
    朋友们都花了很多功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我也好喜欢那个封面,很漂亮呢!!!

      我都有好好收藏起来呢~~~~

      对啊,大家为我的婚礼花了时间,花心思,很感恩!

      Delete
  2. 车头娃娃好可爱!
    你的朋友们的手作都好美哦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谢谢你的夸奖,我朋友会看到的这一篇的 :)

      Delete
  3. 好喜歡那hairband,製作真的很精緻!
    有一班願意為自己付出的姐妹還真的很感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是啊,我一拿到那个发箍,我就非常喜欢呢

      嗯嗯,你我都有一帮好姐妹,我们都得感恩感激上天让我们认识到她们❤

      Delete
  4. 你的朋友们手也很巧呢!
    Headband很浪漫梦幻的感觉,觉得很适合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对,她们都有一双巧手呢!!!

      对啊,很新娘fu 的发箍呢~~~

      Delete
  5. 全部都很有心思的手工制作物品!
    那个丘比特娃娃的衣服原来是DIY的,好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猫妹妹】是的,都是手工制作的,所以我很感恩她们的用心!

      是啊,衣服是DIY的,漂亮极吧~~~

      我自己非常喜欢!!

      Delete
  6. 你朋友的手都好巧哦~尤其那个玫瑰的封面,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玲】恩,那个玫瑰花封面,真的很赞呢!!!

      你的手也很巧啊,你也制作不少漂亮的发箍啊,我也是受益者之一

      Delete
  7. Replies
    1. 【珊珊】是的,很美很漂亮,朋友交代要我收好哦,她可是费了不少时间去制作呢!!!

      Delete
  8. 那对天使娃娃很可爱啊,加上衣服,就更加更加卡哇伊。

    玫瑰花的,很美,很厉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妹子】是啊,非常的好卡哇伊卡哇伊呢!!!!
      我好喜欢呢~~~~

      玫瑰花封面,非常的赞呢!!!!

      Delete
  9. Replies
    1. 【美云妹子】她们比我厉害很多呢,我的手作是普通版本罢了~~

      Delete
  10. 原来是“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娃娃啊~ 太久的戏都忘记里头的娃娃
    玫瑰花好封面真的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文雅堂姐】是啊,就是那一对天使娃娃~~~

      因为我有看,所以记得那部偶像剧啊,呵呵~~

      嗯嗯,玫瑰花封面真的很漂亮,我看到的时候,惊叹号连连!!

      Delete
  11. 你的朋友很厉害,车头的娃娃还可以穿衣服!!
    发箍也很美!!
    那个玫瑰花太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是的,姐姐,她们都有双巧手呢!!!!!

      对对,娃娃的衣服,我觉得超棒的、发箍也是好梦幻呢~~~

      至于玫瑰花,我看到时,一直哇哇,好漂亮哦!!!

      Delete
  12. 因为你平时待人以诚,所以一开口,朋友就都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都是朋友们够义气,所以我开口就帮忙咯,呵呵~

      Delete
  13. 每一个都喜欢,发箍很吸引,你和你的朋友都是巧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美女】姐姐,以后的婚礼,也可以自己DIY哦~~~

      我的不算是巧手啦,我都是随便乱来的,嘿嘿~~~

      Delete
  14. 玫瑰花封面太漂亮了,祝你新婚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ine】谢谢你的祝福,我晚点再回访你哦,最近比较忙~~~

      Delete
  15. Replies
    1. 【michelle tee】是的,多谢朋友朋友的帮忙,让我的婚礼顺利完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