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我制作の生活照(晚宴播放的)○●



每次出席他人的结婚晚宴,都会看到那些新人们制作的幻灯片都好漂亮,有些还有animate 的呢!!

所以打从知道婚期之后,我就开始在物色如何制作幻灯片了~~

但我家阿忠老公呢,童年照真的少得很可怜,连和朋友的合照,也是很少,所以就向朋友借来扫描咯~~

我自己也是啊,因为以前家里的环境没有那么好,所以都很少有机会拍照的啊~~

说到我制作的生活照,虽然没有很漂亮啊,也没有很特别,但我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去找相片,所以请大家给我拍手鼓励吧,谢谢你们哦

在婚礼篇未出炉先,就上传这个短片哦~~~


☆诗の心情小语☆:很努力在适应,夫家娘家来回的生活哦^_^

29 comments:

  1. 你很有心思,这样去找回旧照片还真不简单。
    *在公司看不到影片,在家开电笔时才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嘻嘻,在自己的婚礼花上一些心思,以后值得回忆啊~~

      好的,你回家欣赏吧~~·

      Delete
  2. 很用心去制作哦,你们在一起也拍了好多照片,留下许多甜蜜的回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我是用心去找照片,因为都是sve 在dvd 里头,但又没有列明那张光碟是什么时候拍摄的,所以找到快抓狂了!!!

      刚开始恋爱,就是爱拍照拍照的啦,婚后,一张都没有呢,呜呜~~

      Delete
  3. 有看到你以前是有跳舞的哦,呵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是的,妹子,以前我是学跳舞的,一大帮朋友一起跳舞,好怀念呢~~~

      Delete
  4. 你真的很用心呢~~
    制作的时候看回旧照片也很感触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谢谢你的称赞啦,花心思在自己的婚礼,以后就叫可以回味了啊~,呵呵~~~

      对啊,以前的样子,以前的相处模式,和现在完全不同咯,哈哈!

      Delete
  5. 喜欢幻灯片里的歌曲,很好听~
    照片记载了新人们从小到大,直到相遇的点点滴滴,是专属于你们的回忆。
    姐姐的制作,好有心思!(给姐姐拍拍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熊猫妹子】说到歌曲,我也是想到头疼呢,选来选去都不懂要用什么歌曲啊。。。。

      后来才选中它,还不赖听呢,呵呵~~~

      嗯,是啊,小时候到相遇的点滴,脑海浮现的画面,酸甜苦辣,我们都一起尝,一起分享!!!

      谢谢你的掌声哦~~~~

      Delete
  6. 你真的很用心哦。
    我懒太多了,我的是姐妹帮我弄滴X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Qing Fen】没有啦,我自己才知道那张要先放,那张是慢放,所以就自己动手咯~~~

      你的文章,我还没有阅读完毕呢,给我多点时间,我会抽时间去你家逛一逛的哦^_^

      Delete
  7. 你真的很亲力亲为啊
    这过程一定很美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能够为自己的婚礼制作一些些事物,我真的觉得是美好的咯~~~

      Delete
  8. 制作的很不错!
    筹备婚礼时,我也自己动手做很多东西。
    现在想起来,还蛮回味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 sim】谢谢你的赞美哦,O(∩_∩)O~

      对啊,你的手工也是很棒,比起我的美很多,拍拍手!!

      真的,为自己婚礼筹备这些咚咚,真的很回味呢~~

      Delete
  9. 很好的回忆,我的婚礼小姑也帮我们弄了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ble美丽的陈太太】对咯,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回忆呢~~

      你的小姑真好,还会帮你哦~~~

      我比较cerewet,还是自己弄咯,嘿嘿~~~

      Delete
  10. Replies
    1. 【伊芙姐姐】我相信你的婚礼的手工肯定比我多比我的棒的!!!

      我的是很普通的罢了。。。

      Delete
    2. 妹妹,我没有摆酒,所以不会做手工,呵呵。

      Delete
  11. 加油 加油 :)

    我小时候也是没有照片的,哈哈。
    少得可怜。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我的小时候也是那么几张罢了咯。。。。

      现在就补上小时候的缺陷,现在尽量拍照咯,哈哈!!

      Delete
  12. 你真的很有心思哦!
    婚礼完成了,接下来可以好好休息了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不算啦,只是找照片比较伤神伤神去找咯,哈哈!!

      对啊,希望在周末好好休息的~~

      Delete
  13. omg,我也在里头啊?希望没人认得我。。。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鱼头】你当然会在里头啦,你可是我的麻吉哦O(∩_∩)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