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分享爸妈出门旅游の照片+购物品◢

爸妈和大伯大伯母一起出门旅行了~~






去了柔佛 (文雅堂姐那里) 和新加坡(我老姐那里)玩




姐姐和堂姐还有姐夫带了他们去了很多地方游玩~~


有柔佛的柔佛古庙,新国的bird park ,新国的sea aquarium,还有一些商场走走咯~~










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我整理了相片,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些咯,呵呵~~~







其余的,就在面子书分享(在老姐的账号)

除了旅游的照片,我也另外分享我妈妈买的一些购物品咯~~~

我很爱吃的零食pepero,这次老姐帮我买了好多盒回来,够我吃很久了,(*^__^*) 嘻嘻……


还有老姐买了这个小熊饼干给她的弟弟我的哥哥咯,真的很好吃yum yum  ^^


另外想分享的妈妈的鞋子们。。。。。。

黑色那双是在柔佛买的,我觉得很漂亮,但我老姐不这么认为,所以在新国又买了隔壁那双米色的咯。。。。


我老姐事后还问我:你觉得那双好看点??我说:你期待什么答案呢?

我当然是说2双都好看,都不要得罪双方嘛,哈哈^_^


还有就是老妈买的衣服,一件是我的,2件是她的(*^__^*)


我的是姐姐选的,新币才10块,不能试穿的,幸亏我还穿得进咯,嘿嘿~~


另外就是爸妈买的面包回来,有4种口味的,这是新的产品,古晋这里没有看到,很松软,好吃哦~~


分享完毕了,我要去忙忙了,做个忙到团团转的准新娘咯~~


☆诗の心情小语☆:尽孝道是我们做子女应该的,所以我都很珍惜可以和家人互动的时光哦❤


12 comments:

  1. 你父母很幸福哦^^
    那张学古人的照片很搞笑
    呵呵
    可爱啦

    ReplyDelete
  2. 妳爸爸妈妈跟着古装model那张照片,很搞笑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品慧】对啊对啊,我姐姐要他们摆的,嘿嘿·~~

      Delete
  3. 你的爸爸妈妈很疼你。。
    都有买东西给你

    ReplyDelete
  4. 去了好多地方喔,而且買了不少東西。呵呵

    怎麼你沒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是咯,去了好多地方逛~~~~

      嗯,时间安排不到咯,。。。。

      Delete
  5. Replies
    1. 【伊芙】甜食哦,我无法抗拒叻,嘿嘿~~~

      零食是和哥哥还有老公一起分享的,不是一个人独吞咯,哈哈!

      Delete
  6. 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是最快乐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是咯,我期待那个10月,一家团聚的时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