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小杂记(8月份)之一●

一个月又过去了,我又写杂记文章了,呵呵~~

或许这些照片在面子书@instagram已经上传过了,但依然想在这里分享多一次咯~~

希望不会闷坏你们哦^_^

✲✲✲✲✲✲✲✲✲✲✲✲✲✲✲✲

我在公司里头,放了一只小猴子公仔陪伴着我度过工作时光~~


就放在打印机上面,抬头就看到它,尽管在工作上面对无理的要求,看到它对着我笑,一切烦恼就不是问题了啊~~

✲✲✲✲✲✲✲✲✲✲✲✲✲✲✲

做手工卡片依然是我的兴趣,虽然最近在忙着筹备婚礼,暂时把它搁置了~~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做手工卡片,但我享受那种过程,喜欢那种满足感哦~~


做手工的材料,真的需要好好一一收纳好,所以有在考虑买一个收纳盒子来把它们都摆好收呢!!

因为有些材料是很小小的一样,如果放在角落就难找到咯。。。

✲✲✲✲✲✲✲✲✲✲✲✲✲✲✲✲

手机壁纸,已经改成我俩的婚纱照了,呵呵!

看到自己2011年拍摄的照片,虽然脸是肉肉的,但那个幸福的笑容,自己看了就会回想当时拍摄的点点滴滴啊~~



想着这个男人,就这个样子和他牵手将近7个年头,他的包容、他的体贴、他的关心,心里某名就许多的感触呢。。。

虽然他把我气到跳脚的事情有一罗罗啊,那就不提了咯=P

✲✲✲✲✲✲✲✲✲✲✲✲✲✲✲✲

这个8月份,我在部落格友人【丽莹】那里讨一份小礼,结果她送来给是一大份的礼物呢!!


邮递公司服务很好,在她通知物品已经寄的第二天,我就收到包裹了^_^


我只是要求一个eye roller罢,结果收到好多试用品呢!!!



都是她买那些beauty box 的样品啊~~



有些我已经开始用着,都可以用哦,真的很谢谢你,妹子-亲爱的丽莹,飞吻送你5♡♡♡

✲✲✲✲✲✲✲✲✲✲✲✲✲✲✲✲

☆诗の心情小语☆:虽然有时候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预料到的,但只要每天都问心无愧,那就是安乐快乐的一天


41 comments:

  1. 哇!阿莹送你好大份礼物啊,好 sweet 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XD。。十月才把你的也给你。。。blekk

      Delete
  2. 喜欢看你的blog和每个心情小语。

    Irene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EmbeR】嘉盈妹子,你和kiko 都对我很好哦,我很感恩,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哦~~~~~

      愿我们的友情可以保持到永久哦~~~~~~~

      Delete
  4. 你适合用就好啊。。。小小意思。。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丽莹】当然适用,我很喜欢哦,真的很谢谢你哦,飞吻送你飞吻送你❤

      Delete
  5. 对呢,手工的东西都很难找,需要收纳盒比较方便
    我都用月饼盒来收纳,哈哈!!

    收到很多保养品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太小样的物品了,搞到我每次找到好辛苦呢~~~

      真的在考虑买个很多小格子的收纳盒子来装了,还没有去物色呢~~~

      是啊,丽莹送我的样品,我都逐样拿来适用,最喜欢那个eye roller ~~

      Delete
  6. 婚纱照里的你笑容好幸福,这是待嫁新娘子由心而发出的甜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谢谢你的赞美哦!!!!!!!

      我也觉得这张拍到我两很甜蜜,所以选择作为娘家照~~~~·

      Delete
  7. 婚纱照里你笑得见牙不见眼,幸福洋溢!哪里有脸肉肉,我只看到下巴尖尖叻!美美的新娘子,这张照片年你们有夫妻相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璇璇】是咯,看到丑丑的牙齿啊,嘿嘿~~~~

      照片有修图点点咯,然个我不那么脸圆圆滴。。。。

      嗯嗯。对着他久,真的会越来越像脸哦,哈哈~~~

      Delete
  8. 好喜欢你们的婚纱照,很幸福的样子,要一直这么笑着甜甜蜜蜜地度过每一天喔!
    小小声地说,我也是很爱买做手工的材料和用具,不过已经好久没有动工了,东西都快生灰尘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谢谢你的喜欢O(∩_∩)O~

      好的,希望我可以如此甜蜜的走下去哦~~~~

      你也喜欢做手工啊,我们是同道中人咯,呵呵~~~

      我也好久没有买了,东西乱成一塌呢,哈哈。。。

      Delete
  9. 哇,很多礼物,好开心!部落情缘!=D

    ReplyDelete
  10. 八月真的过得很快,你应该忙着筹备婚礼吧?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是,咻一下,8月就溜走了~~~~

      对啊,在忙着筹备婚礼呢~~~

      好的,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Delete
  11. 结婚照很sweet!
    保养品很多!

    总结,你是幸福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谢谢你的赞美哦,美女~~~~

      我是幸福的,你也是啊,有大少贴心的呵护啊~~~~

      Delete
  12. 哇!!!Kiko好大手笔!送了很多礼物给你!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是咯,kiko 大手笔,我很感恩很感谢她的心意呢~~~~

      Delete
  13. 婚紗照很漂亮,幸福洋溢^^
    妳值得獲得朋友好好地對待,因為妳也很善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谢谢你的赞美哦~~

      大家有缘做朋友,真心对待每个朋友,这就是我交朋友的宗旨咯,呵呵~~~

      Delete
  14. 手机桌面很漂亮也,每天翻开手机都有幸福洋溢的感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嘻嘻,是咯,看到自己的美照,开心每一天咯~~~~

      Delete
  15. 那婚纱照看了真的觉得很甜很幸福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k】(*^__^*) 嘻嘻…… 谢谢你!!!!!!!!

      我也祝你顺利找到新工作哦,一切安好哦~~~

      Delete
  16. 结婚照中的你就是一个典型的幸福小女人~ 看得出你们彼此很珍惜对方,祝你幸福!=)
    做手工的东西可以去买有间隔的小盒子来放,除了方便收纳,也不容易不见。
    你朋友对你很好,收到礼物那一霎那总是感觉非常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Mong】嗯,摄影师的功能,叫我们笑到如此灿烂,呵呵!!!

      如果他不珍惜,我干嘛要嫁给他呢??哈哈~~~~~

      对啊,就是要抽空去找收纳盒子,不然很多不见,我都不知道呢~~~~

      是啊,很感恩一直收到礼物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