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ugust 16, 2013

●小杂记(7月份)●

嗨嗨,杂记文又出现了,因为太多小小事情,所以就把它们统统放在这儿咯=)


时下流行手机游戏【candy crush】 ,我不会玩,因为我的反应不够快,而且我不会动脑,所以因缘巧合下,我下载了这个【疯狂猜成语】来玩~~

起初不太会玩,一直猜不到猜不到啊,很懊恼,结果有些还是得作弊,才能过关啊,哈哈!!!

❀❀❀❀❀❀❀❀❀❀❀❀❀❀❀❀❀❀❀❀❀

那天收拾包包里头,看到挂在包包上头的吊饰品
是一个飞机模型来的,是哥哥之前在新国工作的公司的周边商品来的~~



咔嚓咔嚓,上传照片,说这是我的冲上云霄啊,年代有点久远咯O(_)O哈哈~

whatapps 和麻吉【美璇】分享照照,结果她也去找了她的飞机模型来咔嚓,还和我用同个apps 编辑呢~~



大家都爱拍照,都爱编辑照片的,所以我们才会那么ngam key 啊,哈哈!

❀❀❀❀❀❀❀❀❀❀❀❀❀❀❀❀❀❀❀❀❀

再来说声一件小事情吧~

那就是我的小车子的车灯不小心被我家老爸的大车子撞破了。。。

他是退车的时候,原以为不会撞到小车子,结果的一声,我的车灯就被撞到,破掉咯~~


老爸很可爱哦,赶快下车跑进家里向我自首
述说意外是怎么样发生的啊….

我打了通电话给阿忠,告诉他事情,他要我跟拍照给他看,还叫我跟爸爸说没事的。。。。

但是我说了,老爸还是不安心,自个儿还再打多一次给他的女婿,说明事情啊~~

有时候他的长气,还真的可笑又可爱又可气啊,哈哈哈!!!!

❀❀❀❀❀❀❀❀❀❀❀❀❀❀❀❀❀❀❀❀❀

7月份的最后一天,终于有机会吃到我想吃很久的肯德基了,耶耶~~~


快餐,久久吃一次就够了,吃多会反胃叻。。。。



我原本是叫spicy 的,哪里懂阿忠选了一片korean spicy 结果辣到够够力啊,他拼命的灌水,连冰块都不放过呢,就是为了解辣啊,呵呵!!

虽然我家老公有时候真的很气我,让我很生气,白头发此时就生出来咯。。。



但后来某些时候,他又做一些小举动,让我很觉得很窝心,很感动咯,O(_)O~

还有,终于换了新的手机电池,这样子就不用一下下又要充电了啊,我可以好好的和朋友聊天交流,还有可以咔嚓咔嚓我喜欢的照照,和偶尔玩一下游戏了咯,呵呵(*^^*)



☆诗の心情小语☆:8月中了,剩下不到2个月时间来准备,要加紧脚步哦,加油,我对自己说❤




18 comments:

  1. 我没有玩手机的游戏,人老了,哈哈!!

    飞机吊饰很可爱!!

    车灯而已,还好,不是人就好!!
    你爸爸好可爱,还要打电话给女婿,呵呵~~

    我也好久没有吃KFC了,突然很想念 Cheesy Wedges,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你陪你2个宝贝儿子玩就足够了咯,呵呵~~~

      谢谢,我也很喜欢那个吊饰呢~~~

      对啊,是车灯罢了,不过也会一点点心疼啊,因为那些原装的咯~~~

      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咯,嘻嘻!!

      快快约陈爸爸去找肯德基叔叔,解馋解馋哦~~

      Delete
  2. 車燈!~沒事沒事,可以解決的,沒事沒事。
    爸爸也是要講清楚才放心,畢竟是車,難免會緊張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felicia chai】是啊,没事没事的,爸爸只是有点小紧张了咯,呵呵!

      Delete
  3. 你们真的很 ngam 啊,什么 apps 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就是ngam key才会成为好朋友,好姐妹,好朋友~~

      这个是用2个apps完成的,一个是美图秀秀,一个是photo wonder ~~

      Delete
  4. 我玩疯狂猜成语也是作弊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5. 那個成語,我一天就玩完了,剛開始覺得很好玩,玩多了就覺得悶,也不更新了,呵呵
    飛機很有衝上雲霄的感覺喔
    我很久沒吃肯德基了,基本上我不會主動去吃肯德基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哇,你好棒哦,一天完成哦,我花好久的时间才完成呢,没办法,没有你那么聪明啊,哈哈~~

      是咯,我和璇的冲上云霄呢,O(∩_∩)O~

      我是想吃很久了,但也拖了好久,才有机会前去吃呢~~~

      Delete
  6. 很多人都好迷这两款游戏!

    Korean spicy有那么辣吗?
    印象中不太好吃,还是spicy比较好吃呢。
    我跟宅妈一样,想吃cheesy wedges! XD

    时间过得很快,期待你的婚礼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lce】对啊,但糖果游戏,我真的不会玩咯,哈哈!!!

      嗯,有点小辣,对我来说,对我的另一半来说,是超级辣咯,呵呵~~~

      想吃薯块,快去找肯德基叔叔解馋解馋哦~~~

      对对,好紧张,因为很多东西未准备好呢~~~~

      Delete
  7. KFC的cheesy wedges,我大爱呢,超爱吃的,但吃多会很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hing_慧】对啊,我也爱吃,但真的不宜多吃咯,对女生来说,可是增肥的“凶手‘之一呢,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