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ugust 18, 2013

●○收拾旧笔记+老公下厨@04.08.2013○●

有些物品,明明已经早就可以收拾了,结果我这个懒惰虫拖啊拖,直到今天才舍得把它们收拾、整理好送去回收站啊~~




这些都是读大学时期的笔记本,我原本不想回收的,但想到很占空间,所以就狠下心收一收咯~

看到一本我收了很久的buku panjang ,那是中三那年历史笔记本,做么要收藏那么久呢??



因为那个时候,我把我喜欢的偶像的剪报贴在笔记本背后啦,呵呵~~

我想你们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如此的举动吧?^_^



我整理了2大盒子,爸爸就帮我它们送去回收了咯~~


还有其他公仔们,一些相框,一些相簿,就另外再找时间收拾吧,(*^__^*) 嘻嘻……

❁❁❁❁❁❁❁❁❁❁❁❁❁❁❁

在我忙着整理笔记本的时候,这时老公也在厨房忙着呢~~


之前买了一包春卷皮,终于舍得开张来用了~~



我们买了一些肉碎,加上大葱、红葱子,就用春卷皮来包裹啊~~

其实没想到要怎么包,就卷一卷,沾点粟粉。



所以就长短什么size 都有咯,哈哈!!!


先拿去蒸,结果我们2个太大意了,没用到那个有洞洞的盘子,结果春卷们都“破相”咯。。。。。。


接着拿去炸后,还是可以吃啦,只是表面上有点焦咯,呵呵~~

❁❁❁❁❁❁❁❁❁❁❁❁❁❁❁

最近,身边出现很多负能量的事情,说真的,心情肯定会被影响到的……

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想着想着,真的很难受啊~

希望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快点被正能量打败哦!!!


☆诗の心情小语☆:有些事情,还是得坚持自己的意见哦,别被人影响哦❃❃❃❃







20 comments:

  1. 就要结婚了,为了身材着想,不要吃那么多煎炸食物哦 :P
    不要想太多,往好的方面想,好的事情就会来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我的身材就是如此了,我只是希望不会冒痘痘就好了咯,呵呵~~

      真的不能不去想,只能告诉自己,要积极要勇敢去面对这一切咯!!

      Delete
  2. 我每次收拾东西,奇怪的是每次都有很多东西要丢
    然后就会很纳闷,上一次收拾的时候怎么就不丢?哈哈!!

    不要想太多,要结婚了,要开开心心哦~~
    给你正能量,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你念旧啊,所以说了要丢却没有丢掉啊,呵呵~~~

      嗯,结婚的事情,一直都以正能量进行中,希望一切顺利!!!

      收到你能量哦,谢谢❤

      Delete
  3. 用普通的盘子也可以,盖上盖子就可以了。

    你有好多珍藏,我的早已下落不明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小甜心】好像我用的也是普通的盘子,也是有盖着去蒸哦,但还是不懂做么会如此呢???

      是啊,现在这些珍藏都在回收站咯,哈哈哈!!!

      陆续还有得收拾,有机会再分享呢~~~

      Delete
  4. 我结婚的时候也回收不少东西,但大学的我还留着,哈,很厉害收垃圾
    我中学时期也喜欢把偶像的照片这样包进去,原来你也喜欢张信哲,我也是,他是我中学时的偶像,我追过他很多次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你还留着啊,很厉害收呢,哈哈~~~

      我看很多物品占位置,所以狠心拿去回收了咯。。。。

      你也喜欢如此的包法呢,呵呵~~

      是啊,我超喜欢张信哲呢!!!!

      Delete
  5. 我以前收拾房间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喜欢丢,怕以后找不回了。。
    所以妈妈说我的房间很多垃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你还真的很多“垃圾”呢,呵呵呵,但我也不比你差啦,收拾了2箱,还是有2大箱呢@@

      Delete
  6. 话说我的大学笔记也还在我的hardisc里,根本不舍得delete!!
    春卷看起来好好吃呢!
    无论什么事情,记得自己保持快乐的心情,就找值得感恩的事情来感恩,这样可以积累好能量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在影碟里头的,我也是有,我也不舍得删除呢,哈哈!!!

      嗯,卖相不佳,但味道不错咯,呵呵~~~

      什么事情都可以保持快乐的心情,我知道了,我会试着去感恩的~~~~

      谢谢你的打气哦!!!

      Delete
  7. 我的笔记也是收了好久都不舍得丢,毕竟以前抄得很辛苦吖。

    下次或许可以试看在盘子先涂点油,才把春卷放在盘子。
    我每次都是这样做(因为我没有洞洞的盘~),应该都ok的。
    你们做的春卷炸了,看起来很好吃耶!下次也来试试~

    给你爱的抱抱!不要不开心了喔~正能量正能量^o^

    ReplyDelete
    Replies
    1. 【Panda lce】是咯,以前真的抄到很辛苦呢,但经过一段时间,就是时候的丢了,不然越来越多杂物啊,哈哈~~

      好的好,要放油啊,我下次试试看~~~~

      春卷外表不佳,但味道不错哦,有机会你也尝试哦~~~

      我收到你的抱抱了,谢谢你的鼓励哦,你的正能量!!!

      Delete
  8. 有些时候,听得越多看得越多反而会影响自己什么也做不好,所以,将一切负面情绪扫空,开开心心完成自己的任务不是更好吗?

    话说,我也是收了好多好多中学时期的笔记和物件,甚至是小学的也还在!哈哈!看来这里还是有很多恋物狂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Zings】嗯嗯,是的,我就不去听也不去多想的~~

      哈哈,恋物狂,好像都发生在女生身上呢~~~~

      你比我严重呢,小学的还有在,我只剩下成绩单有留住罢了咯~~~~

      Delete
  9. omg,你的笔记收藏了那么多年,很多年了也!!omg!! 我在前两年收拾东西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一样一样丢弃了,虽然有点不舍得,但真的太多东西了~ 现在想回来,反而觉得有点轻松,发现其实原来丢掉了也没有很伤心。那些都是回忆呢!!

    你跟你老公做的春卷好可爱,好多形状呢!虽然最后需要拿去炸,可是我想还是幸福的一刻,两公婆一起准备食物就是非常欣羡人的事情。=)

    要正能量满满做个美丽的新娘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Mong】好几年要丢,又舍不得,但想到要踏入另外一个人生了,所以就要丢掉咯,不然以后没有位置放宝宝的物品咯,呵呵~~

      那些回忆就藏在脑海,是谁都无法拿走的=)

      是啊,我们个人做的不一样的形状出来咯,呵呵~~~

      一起准备食物,就是有如此觉得小幸福的时刻咯,嘻嘻~~

      好的,我会做个正能量满满的新娘子~~~

      Delete
  10. 我以前的笔记我也是觉得很浪费位子,可是我又不舍得丢掉,所以我就花了一点时间把它们scan进去电脑,所以过后才狠心的把它们丢掉罢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碧珊】你很有心,还会scan 进去,我懒惰咯,就咔嚓2张罢了,然后狠心丢掉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