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rch 27, 2010

【wedding show on hills @26.03.2010】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老公去了一趟HILLS SHOPING MALL 走走,因为这里连续三天举办WEDDING SHOW。

 古晋很多家婚纱店都有在这里展销啊,像是HOLLYWOOD , KINGDOM, FRANCE TAIPEI, PEARL, WEDDING TOUCH AND OTHERS LOR~~



除了各家的婚纱展览,在中间的位置还临时搭了一个舞台,供27/3/2010 晚上的婚纱秀用的。

还有类似结婚喜筵的桌子,新娘车,从照片中,你们可以看到吧。 我不懂如何说,所以就给你们看照片咯~~~



车子的照片,我是从朋友的面子书,希望他不会介意我不问就采用吧~~~




我还跟一个复古的喜轿拍照呢,我本来还要多拍几张,可是老公说了一句话,让我只能住手咯,呜呜。。。。。




走着走着,可以看到好多对情侣在问价钱呢,虽然我和老公已经定下配套了,不过我们还是去问问别家的,我们2个实在很无聊吧,嘻嘻~~~

不过后来,我和他发生一点小口角了,过程就是...........不说仔细了,反正后来我们和好了,还和朋友去喝茶阿~~~



我们和余如到JLN SONG 的铜锣湾喝茶,原来二楼是卖日本餐,泰国餐的呢! 

我们这次选择到2 楼坐,因为之前都没上来过啊~~~ 价钱比底楼的港式餐点还要贵一些些咯~~~




我点了一个BANANA SPLIT甜品-RM 6.20, 老公则是BLUE LAGOON-RM 4.80.

余如说肚子饿了,所以点了SALMON SASHIMI-RM 10.00,还有她的饮料是DRAGON FRUIT JUICE-RM 7.80 阿~~

而余如老公点了一个羊扒, 不过我没有拍到,因为我和老公提早离开了,我妈妈忘记带钥匙,没有门进家里咯。

P.S.小小声说,我的生日到数还有11天哦,嘻嘻:-)

3 comments:

  1. Alice,i'l post the lamb chop...u can grab for me n update ur blog hehehe

    ReplyDelete
  2. the lamb chop taste nice mah??
    dont wan update liao, jz let it like tat ,lazy ler :-P

    ReplyDelete
  3.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他们也提供客户试管助孕全程的服务,包括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及医务上的翻译等等。

    ReplyDelete